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獨唱團讀後感

獨唱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獨唱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獨唱團讀後感(一)

  這第一期的作品中很多是名家之作,的確不一般,對於經常在網絡上看新聞或者在貼吧博客裡面胡噴的各位網友來說,《獨唱團》裡面的文章是一種另類的風格。

  我已經說過了,這本書是含蓄的,這本書是穿着職業裝的,而不是比基尼或者全裸出鏡的。所有人問所有人這個欄目,確實很出彩,而且照此發展下去,今後會更出彩。本來我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可問的,看了別人的問題后,我受到啟發,覺得自己有很多問題了。

  《獨唱團》的編輯們是優秀的,但我永遠希望你們更出色一點,這本書無法承載全中國的希望,但是也許能承載全居委會的理想,希望你們源源不斷的把這些有思想的文學作品展現在我們眼前,並且是合法穩定的展現,我知道這是一個極其艱難的任務,但是誰叫你選擇干這行了呢

  書中有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我想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我認為他缺乏學習能力,也就是糾錯能力,他像是一部機器。”當然,這句話是作者用來描述他父親的。

  在書的最後一頁的右下角,有一行小小的字:“本書的圖文責任概由《獨唱團》編輯部承擔”。我看到后宛然一笑,看來他們夠義氣。

  獨唱團讀後感(二)

  小學時候,我寫作文,覺得很難寫,因為隨便寫寫心裡的話那是不可以的,要立意高,有思想,爭取進步。那個時候覺得語文好難,我語文好差。那時常讀作文精選,覺得範文都很牛逼。後來有人提倡解開束縛暢所欲言寫作文,舉辦了一個叫做新概念作文大賽的比賽,一個叫韓寒的人拿了大獎,寫的真好。我後來漸漸明白了語文這東西到底是怎麼回事了,一回想,韓寒那時真牛比。

  好多年過去了,韓寒出了雜誌,叫獨唱團,我讀了之後,忽然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這不是小學時候讀的作文範文精選嗎?立意高,有思想,追求進步,只不過進步的含義變了。作者都是很了不起的人,韓寒也是了不起的人,但是這應題作文,我忽然不喜歡了。我這幾年常犯說教的錯誤,我自我安慰,我沒他們有才華。但是這本書忽然讓我覺着,自我完善的緊迫性,沒人能代替你去做什麼,甚至影射什麼。

  獨唱團讀後感(三)

  《獨唱團》就像是青年版的《萌芽》。文藝雜誌主要就看過這兩本,

您正在瀏覽: 獨唱團讀後感
網友評論
獨唱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