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人生漫漫路,一直在迷路。回首2013,我究竟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明白了什麼?迷茫了什麼? 站在2013年的尾巴上,幾多感慨,幾多思量!14年1月的某一閑暇時刻打開手機,點開“噹噹讀書”眼前一亮《因為痛,所以叫青春》果斷下載存入手機。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寫給獨自站在人生路口的你一書是韓國作家金蘭郁先生所寫。很多90后的小妹妹都喜歡看哭哭啼啼的韓劇,很榮幸的讀到金先生的這本激勵着我的書。

  學歷的影響會有多久

  曾經的我天真浪漫的認為,工作了只要認真做事就好,學歷對自己沒有太多太大的影響。工作了才發現讀名牌大學的人比不讀名牌大學起步確實要高,那也只是一塊很好的敲門磚。我曾經埋怨過自己不好好讀書,上了一所不怎樣的大學,選了一個畢業無法就業的專業。而現在這些對我來說,都不再那麼重要了。光鮮亮麗的背後不一定是玲瓏剔透也可能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再好的學歷對自己來說,僅僅是短暫溜須拍馬的噱頭,到頭來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又何必過於糾結。根據金蘭郁先生的時間推算法,設每人可以活到80歲,把它推算到每日的時間當中,便是一年相當於18分鐘。而我就是金先生筆下的主人翁,我的人生時鐘此刻就是早晨的7:12分。讀書的年齡沒有好好讀書而浪費了24載光陰的我豈能再繼續昏昏欲睡,我應當揉揉朦朧的睡眼,穿好衣服,踏上未來將要探知的旅途,難道不是嗎?

  現在開始理財還為時尚早

  總是羨慕剛剛畢業的同學,剛分配到項目,每月的工資就與我差不多,當他們轉正後工資就比我高了一半,總是很羨慕的說:哇,要是我有你們那多的工資,我肯定存好多好多銀子了。所以開始笨鳥先飛,早早的就開始看各種理財書籍,網上搜索各種理財經,股票呀,基金呀,黃金呀,保險呀,儲蓄等等,然後找合適自己的理財類型。人生需要理財,更需要投資自己,強化自身素質才是理財最精明的投資。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沒有痛,怎能叫青春。誰的青春沒有迷茫,不安,痛苦呢?所以,我要感謝那些帶給我痛苦和挫折的人,若沒有你們,我不會看清自己,我不會進步,不會堅強,不會學會如何使自己進步。正是由於你們的存在,我一天比一天堅強,一天比一天進步。

  2014從零開始,從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網友評論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