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一)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白雪公主小劇團》一書,它是楊紅櫻馬小跳系列的最新作品。所以,一進家門,我就坐下迫不及待地讀起來,一口氣讀完,我才起身離座。這本書主要講了,馬小跳哪所學校要舉行戲劇表演比賽,馬小跳的班級表演"白雪公主",由牛皮當導演,馬小跳當團長,丁文濤和唐飛當副導演。可是本來馬小跳想讓夏林果當白雪公主、路曼曼當王后,可是夏林果不喜歡當白雪公主。最終,經過大家商量,路曼曼當白雪公主,夏林果當王后,丁文濤當王子。可是,在比賽的前一天,丁文濤突然說他不當王子了,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家頓時慌了針腳,在關鍵時刻,還是馬小跳,挺身而出,由他來代替丁文濤飾演王子。"

  這本書,圍繞白雪公主小劇團排練節目、尋找道具等一系列工作和活動,生動精彩的描寫了一群可愛的孩子們的故事,他們是一群充滿創造力、想象力和智慧的孩子!

  由此也說明了,創造力、想象力對一個孩子的成長是多麼的重要,我喜歡這本書,向大家推薦,我想你們會喜歡的!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二)

  今天,我去書城,看到了一本書。是《淘氣包馬小跳之白雪公主小劇團》,我一看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我就感興趣了。我拿起書本一看,看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終於看完了。

  內容是這樣的:馬小跳的學校里準備舉辦劇團表演,要求每個年級每個班都要表演一部劇。秦老師就想越多同學去表演越好,最好能全班都能去。就問同學要表演哪部劇?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四人就想出了白雪公主這部劇,因為這能讓很多同學上去演,有很多個角色。

  中間出了很多問題,如:選導演、還有別的班的導演都是一些大導演,有名聲的導演,而他們班的是小孩子、誰來演王子、馬小跳不夠高等等。

  但他們都一一解決了這些問題。

  看完這本書,我領悟到。大人不一定比小孩好,小孩也不一定比大人差!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三)

  同里實驗小學 五(4)班 沈一佳

  首界校園戲劇節開幕啦!馬小跳班上自編自導自演童話劇《白雪公主》,還成立了白雪公主小劇團,熱心的馬小跳當上了團長。這個團長可不是好當的,馬小跳遭遇了許多困難:不適合演白雪公主的路曼曼一心想演白雪公主,最適合演白雪公主的夏林果卻不願意演白雪公主;自私的丁文濤自私的丁文濤中途突然宣布辭演王子一角……身謙數職的馬小跳忙得焦頭爛額。

  雖然正式出演的途中有許多的困難,但馬小跳他們用許多辦法把問題都給解決了。經歷了這麼多的風波馬小跳感受到了什麼是辛苦,他當的這個團長可不容易,放音樂、監督演員上場、監督演員換衣服……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處處都離不開馬小跳。一直認為做團長是馬小跳想出來的新花樣的秦老師,也知道了馬小跳是認真的。

  丁文濤為了參加電視台的寫字比賽,退出了出演王子一角,但是在夏林果的鼓勵下,馬小跳成功的接替飾演王子。正如馬小跳說的:"沒了丁文濤地球還是一樣轉,而且越轉越好。"馬小跳演的王子比丁文濤更好、更入戲。最終,童話劇《白雪公主》在首屆藝術節的比賽中獲得了最高的獎項——"最受觀眾喜愛獎"!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小劇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