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穿越童年的影子讀後感

穿越童年的影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穿越童年的影子讀後感 標籤:童年的秘密 春晚觀后感 童年

  穿越童年的影子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叫《穿越童年的影子》的文章。我讀完這本書之後受到了很多感受,而且在這篇文章中我還想到了小時候我自己的生活。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件,在“我”小時候上學的路上,有一座花園,一開始我都沒有發現。在這裡住着一位老人,他是這裡的“花匠”。一天我放學了,和好朋友一起回家,一位好朋友說:“咱們一起來打沙包吧!”“好啊!”。只不過沒玩兒一會,突然“安安!你在幹什麼?快點回家!”,沒過一會兒,欣欣說:“我也得走了,媽媽布置的作業我還沒做呢。”,因為沒人玩,所以我也回家了。走到那座花園,媽媽也正好也下班走到這兒,媽媽說:“這兒的花真漂亮。”“我好想學啊。”突然一個蒼老的聲音傳來:“我就可以教你。”接着,一位老爺爺走了出來,“可以嗎?”我問道。“當然可以。”爺爺先讓我拿起鏟子,在地上挖了一個小坑,然後放上種子,再把土蓋上,澆了一點水,過了一個周,小花就長出來了一點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的經歷。一次,媽媽說要教我種小白菜,我很愉快的答應了。媽媽首先帶我去了一個小山頭上,用鏟子挖了許多土放到大袋子里,然後放到電動車上運回家。然後我把土中的石頭拿出來,把省下的土裝進大盒子里,然後再將白菜種子放到最上面。我問媽媽:“媽媽,不能把種子放到最上面。”“你看着媽媽做。”媽媽把土上面撒上一遍水,然後又從大袋子裡面取出一部分土拿在手裡面,接着均勻地撒在白菜種子的上面。“這樣可以讓白菜更輕鬆地發芽,而且裡面還有水。”媽媽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種小白菜和種花都不是天生就會的,所以,我們要去多問問題,向別人提出自己不會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穿越童年的影子讀後感
網友評論
穿越童年的影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