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誰是誰離別哭泣的傷

誰是誰離別哭泣的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沒有奢求來世的風景,只求今生的相遇,如果來生還是重逢今世的造遇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從來都沒想過會那麼愛,分手之後我們也許才知道愛不是一聲說出口的分不分開。這輩子我們都希望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了卻終生,可愛情這場雨過後又有誰懂得那雨過花季的落傷。

  有人和我說過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可以談場不沾染任何功利的戀愛,哪怕愛到最後傷的痛徹心扉也沒有什麼不應該。有了值得哭泣的愛情又何嘗不是人生的一種期待,愛情多一次也許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但一個人有太多的愛情那是沒心沒肺的泛濫成災。愛情本身永遠離不開愛恨情愁,只是多了一個人的離開,我們學會了哭泣之後的等待。

  在形形色色川流不息的人群之中,今夜誰又上演了情歸何處的過客?黑暗中尋找真誠的愛,也許到天明陽光依然照進來。

  人生何必計較太多,青春經不起等待。紅顏難求容顏易老,不要讓愛你的人經不起太多的等待。愛情是美好生活的奢飾品,美好的愛情也只能有一次,太多了那已不再是愛情,那是在玩弄感情。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何必給自己的良心留下太多的不應該。

  愛一個人,就別讓她在傷心哭泣中離開。沒有永恆的愛情,只有長遠的婚姻,學會珍惜自己,讓自己學會去愛,學會愛惜別人,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重新再來。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離別哭泣的傷
網友評論
誰是誰離別哭泣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