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心若安好,又豈能被傷害?

心若安好,又豈能被傷害?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知道真相而不去假設、不去拆穿同樣是一種幸福中的享受。

  朋友說,迷上圍脖,是因為有在乎的人在,放下圍脖,也是放下在乎的人,不去關注,不再記錄生活狀況讓在乎的人了解。

  這句話提醒被提醒了,不可否認,確是如此,沒有了在乎的人,也就失去玩圍脖的興趣,特指公布生活中的事錄。是吧!我的生活不需要用圍脖來記錄,那隻不過是讓在乎的人了解你的近況罷了,因為在乎,所以有必要,於是就低調不起來,只為在乎的人而不為他人。哪天,圍脖上若出現的都是一些轉載而並非原創,或許說明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已放下心裡的挂念。

  雖說挂念是在品嘗午後的陽光,但有些挂念不能貪念的去品嘗,心裡掠過就好,否則,你將帶着遍體鱗傷的軀體告終,欲哭無淚!

  有些人,明知此路不通,還要繼續前行,那是自投羅網!潛意識裡明明是有懸崖勒馬的決意,然而,總是毅力不夠堅強,抵不過前面那個“肥肉”的誘惑……

  ……

  ……

  心時很亂,寫不下去了,讀懂的你們,能接着寫下去嗎?

您正在瀏覽: 心若安好,又豈能被傷害?
網友評論
心若安好,又豈能被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