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拯救乳房》,眼睛在班上的書香閣里打量,大概是這個書名對於所有的女孩子,都有着一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吧!我的目光不由的投到了這本書名上,內心好像有一把聲音,催促着我控制右手,莊嚴地把這書端在胸前。一種渴望和好奇,使我對這本書產生的好感,恨不得能立馬品讀一番。

  原來,有着魔力般神奇的佳作出自勵志小說家、心理導師—畢淑敏的手筆。敷衍看來,這書的題目帶有點性味道,略翻了幾頁,對此書有了一個新的認識—這是一本記錄堅強女人的寫實,五個患有乳腺癌女人的心路歷程。難怪它能有魔法般的魔力,把我深深吸引,因為它啟迪我正視疾病,珍惜現有的幸福生活。

  “女人不是因為乳房才美麗,是因為可愛才動人,很簡單的一句,沒有任何的華麗詞藻,卻衝擊着我的視線,沁入我的靈魂,啟迪我—審視自己。幹嘛要如此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想法,美麗外表下倘若揣着的是一顆醜惡的內心,華麗的外邊又有什麼作用呢?做一個真實的自己,不做作,真誠對待的女孩,誰敢說她不美麗呢?憎恨年少瘋狂的自己,為了別人的幾句譏笑,跑去買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抹上臉蛋上,為的是換來美白臉蛋,別人的幾句違心的讚賞、恭維的話語,笨死了。

  書中的幾個女主人公告訴我:這世上沒有比生命更可貴的東西了。愛惜你現在擁有的一切,能從疾病中活下來,便是一種天賜的幸福。獲得重生的她們,敢於正視自己身體的殘缺,不再自卑,不再害怕嘲笑,不再抱怨命運的不公。

  心理學博士程遠青幫助她們從黑暗走出來,回歸到正常人的生活中,依舊擁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癌症,對於我來說,不再是死亡的象徵,而是堅強、勇敢、獲得重生的一個過程罷了。戰勝癌症的女人,才是最最美麗動人的,她們用特別的人生經歷闡述這她們各自的獨特故事。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網友評論
    讀《拯救乳房》后感 --癌症換來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