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你,在我心目中

你,在我心目中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一曲《郎的誘惑》反反覆復在耳畔想起,那是我們愛情的主題曲,你是那麼在乎這首歌,正因為歌詞的內容,是我們嚮往的,是你期待的,是你我渴望的情景,你我都期待,期待着,正如你所說的,愛你,你就是天,就是地,就是我的一切……

  不知何時,對你產生好奇,甚至好感,有種想讀你的想法,也就從那時自然的去搜索你相關的信息,在我眼中當初你是那麼傲氣,有種高不可攀的,更有一種你霸氣的個性,讓我有種你的這本書,可能我讀不懂,也許你不讓我讀的感受,可是我依然執着,只因為不易讀的書是本好書,是本傑作,正因於此,我產生種一定要讀你這本書的強烈慾望,並決心完全透徹領會你這本書的內涵

  竹軒小窩是你用情,用心,規劃的浪漫之屋,我們用我們的點點情當磚,我們用我們滴滴的愛當粘合劑,我們用我們的激情把一塊塊情的磚,用滴滴的愛的粘合劑,徹成了溫馨,浪漫,別具一格的我們的愛之小屋。你的柔情,浪漫,富有內涵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讓我倍感溫馨,讓我不再有獨自一人流離他鄉那份孤獨……

  四目相對,雙唇緊貼,輕呷紅酒,你讓我陶醉,你讓我情迷,讓我心醉,讓我神馳,讓我嚮往,讓我有了份期待,讓我讀懂你柔情,溫馨愛的一面。是你,是你給了,給了我一份超越親人那份親的愛。只因你動情了,我心動了,之後屬於我們的《愛情進行曲》誕生了,是你,是你給的,我們共同進行的……

  一點點的牽挂,一絲絲的相思,讓我們深愛,讓我們再也放不下彼此,心繫着,情牽着,我們相見恨晚,相知惜遲,相愛僅是這輩子,恨少。我們迫切生生世世輪迴,我們期待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預訂你的下輩子》是你給我的,是你給我的深愛,《下輩子也要找到你》是你我的心愿,是我們共同的夙願,是我們愛的片尾曲,也是我們延伸愛的片首曲……

  直到有一天,你發覺了,發現了,那天“情”轉陣“雨”,狂風暴雨,那雨是那般狂野,勢不可擋,我知道那雨是紅雨,是紅色的,是心痛之雨,那是血濃於情的雨,那雨滴滴在我心頭,是那麼沉重,扎的我心頭如此疼痛,針刺般……

  愛一個人,給他自由的空間,讓他不在窒息,讓他不會身心疲憊,是你,是你給的,那是你愛的理念,對愛的擴張,也是愛到深處的詮釋,那才是深愛,深深愛的內涵,也是一份真愛的出發點……

  愛是自私的,容不下一粒沙,有時又會讓愛的空間是如此狹窄,你的無助,你的心痛,你那份對真愛的渴求,是那麼的純,那麼的在意,那麼讓我不舍,只因你的給予,最真的給予,最深的賦予,“愛,永遠”也是你給的,你給的太多,正如你所說的“愛是給予,愛是付出”。相比之下,我顯的是如此吝嗇,讓你看輕了我,讓你甚至產生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念頭,你猶豫,你徘徊了,這一切我都懂,我都明了,我都可以換個角度去體會,正因情的動,愛的極至……

  你的柔情,你的浪漫;你的溫馨;你的度量;你的霸道;你的善解人意;是你的個性,是你的獨特之處,更是你的風情!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目中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目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