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狗錢錢讀後感400字

小狗錢錢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狗錢錢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狗錢錢讀後感400字

  實驗小學四(4)班姜安舒

  最近我讀了一本關於理財的書------《小狗錢錢》。

  主人公吉婭是一個十二歲的普通女孩,一次偶然的機會,它救助了一隻小狗-----一隻白色的拉布拉多犬。並給它取名為“錢錢”。沒想到,錢錢竟有與人溝通的本領和理財的意識。在錢錢的輔佐下,吉婭從掙錢到有勇氣演講,從寫成功日記、做夢想儲蓄罐,到成為金錢魔法師以及幫父母擺脫債務。並且懂得了怎樣理財。

  有很多人跟吉婭的父母一樣,自己欠一大堆債,不知道怎樣分配自己的錢。通常把所有的錢都還債,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還還不清債。這些人大都覺得幹什麼有錢人幹得事都是白日夢。經常說“我試試”而不去做。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在三年級的時候班級競選班幹部,媽媽問我去不去參加,我說我試試吧。可是到競選的時候我又想會有人選我嗎?猶豫了一下,結果沒有走上演講台。上學期,班級又競選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參加了競選,我本以為只有一兩個人選我吧,可是沒想到居然有十多個人選我。從這件事上我認識到事情只有去做才知道有結果。

您正在瀏覽: 小狗錢錢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小狗錢錢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