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時間煮雨之網友系列

時間煮雨之網友系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文/依依涵煙(文舞柒七)

  那一年盛夏,心愿許的無限大,我們手拉手也成舟,劃過悲傷河流,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大雪求你別抹去。我們在一起的痕迹,大雪也無法抹去,我們給彼此的印記。今夕何夕,青草離離,明月夜送君千里。——《時間煮雨》

  【一】你來,我守,你走,我等

  ——送給空間諸位好友

  沒有一絲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你就走進我的世界。

  金秋十月,季節更替,又迎來了寒冷卻溫和的冬季。打開筆記本,輕輕的點開空間,滿天飛舞的問候,一串串心若相知的留言,還有那些熟悉的身影,我知道,你們來過,所以我願意守着這份寧靜,陪你們一起走入恬靜園,體驗那份溫馨與優雅!

  喜歡文字,喜歡安靜,喜歡音樂,喜歡讀書,更喜歡和你們一起分享我的點點滴滴。我說過: 網絡上擦身而過,都是緣分。總是希望那些散落的文字,終有一段,不辜負你的翻閱。你的喜歡,將是我最大的快樂。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我會選擇上前一步和你同路”《花開半季,情暖三生》一書,即將落下帷幕,謝謝你們一路的支持與幫助,那些人,那些事,我會記得。三月之久,這本書帶給我太多的感動。懂得了駕馭友情之上的,更多是信任,感謝你們的信任,這份情,這份感動,是七七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所謂,不在乎目的地的成功,只在乎沿路風景的感動。

  有人提醒過我,這是一條不歸路。沒錯,這條路太過艱難,也許途中一塊石子就會把我絆倒,永生不能爬起。可是,我還要去走,因為只有經歷過,才不會後悔。我的人生不多,只想在有限的日子裡,讓自己活的快樂一些,這樣就已足矣!也不妨來世上走這一遭。

  螞蟻幸福:真心的希望你會幸福。

  未曾謀面,網絡緣分,因為文字,我們相遇。文字是我們溝通的橋樑,網絡是我們相識的恬靜園。一本書承載了無限的祝福,祝福這份緣分,一直長存下去。

  瀟然:美麗的天使,謹記南丁格爾的誓言:用柔弱的翅膀,執着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保護着千千萬萬的幸福。

  寫作的過程固然艱難,但是比起醫學,此時,我幸福着。在我有機會還能牽手文字時,我會繼續天馬行空的想像。姐姐,守護幸福,是我們共同的使命。時間煮雨,終需一行,妹妹的祝福,送至遠方。

  清風過客:過客,定格,美麗,淺念!

  清風舞明月,依依共此時。四年的大學旅程即將到達終點,哥們,恭喜你,脫離苦海了。說起這話,真的有點想笑,其實回過頭看看,學習生涯,如此短暫。日後,才會真正的步入大海了吧!

  慢慢求學之路,大四無比想念。此時此刻,我想到的只有這些。分手的季節,總是要勇敢的面對,也許此次一別,真的相見時難。曾經的愛戀,昔日的舍友,生活四年的校園,以及一年不見幾面的班主任,都要揮手告別,臨別之前,說上一聲珍重!

  太多太多的感慨,不可預知的未來。過客先生,只想最後說一句:一路順風,祝你好運!

  文舞柒七個人散文集《花開半季,情暖三生》已經出版,僅剩少量,如要購買,可與本人聯繫。:

您正在瀏覽: 時間煮雨之網友系列
網友評論
時間煮雨之網友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