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神秘島讀後感500字

神秘島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神秘島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神秘島讀後感

  這本書講述了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有五個人趁着機會用氣球逃脫了,他們降落在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上。這個小島上什麼也沒有,但他們沒有絕望,而是運用自己的智慧和勞動,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最後,再一次火山爆發中,這個小島沉沒了,一艘船帶他們回到了美國。

  書中寫到每當他們遇到困難,他們都能化險為夷。當寒冬來臨,他們利用羊皮做成衣服,穿在身上,以禦寒冷;當巨浪捲走食物時,他們總是立刻衝上去合力搶救;當海盜來臨時,他們與海盜鬥智斗勇,打敗了海盜,當火山爆發,他們鎮定自若,共同逃離了小島。從他們身上,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昂首挺胸、要勇往直前。

  看看他們,再看看我。我每每想起那件事,都覺着慚愧:記得我學打籃球時,沒有想到一不小心摔破了腿,我連忙回到家,讓爸爸用碘酒給我抹了抹傷口,然後把籃球放在了儲藏室中,再也沒有動過。中國有一句老話:“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讀了這本書後,我深切地感到: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做強者,接受它的挑戰,以不屈不撓的精神戰勝它。

  讀完《神秘島》,我受益匪淺。作為新時代的我們,該如何度過我們的每一天呢?書中有一句名言:“只要祈求,就能得到。只要尋找,就能發現。”就讓這本書一直激勵着我勇敢地面對困難,勇敢地戰勝困難,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神秘島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神秘島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