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文章《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讀後感500字

文章《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文章《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讀後感

  今天我們在語文課上學習了《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這一篇文章,使人感慨萬分。

  文章中,作者充分的說明了中華民族的艱辛道路,同時在提醒我們現代的中華兒女,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更在告訴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在現實生活中,倘若我們一遇到一些小挫折,就“毅然決然”的放棄它,而不會去思考如何解決它。(本文來自於范-文-先-生-網)作者李大釗想要通過那篇文章,去震撼每位中華兒女的心靈,去勇敢的和敵國抗爭,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在你身處困境時,想一想董存瑞,為了大部隊的順利前進,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去換取一次戰役的勝利;看一看王二小,在鬼子的威逼利誘之下,怎麼都不肯透露八路軍的消息而壯烈犧牲了,他當時年僅十三歲;瞧一瞧雷鋒,他樂於助人,面對任何困難從不退縮,總能迎刃而解,用他的一言一行告訴大家,困難並不可怕。

  這些點點滴滴的優秀事迹和人物,永遠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敬禮!

  孫宇晨

您正在瀏覽: 文章《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文章《艱難的國運與雄健的國民》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