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機器島讀後感

機器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機器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機器島讀後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書,讀完這本書後,我回味無窮,不禁想寫下一篇讀後感。沒錯,這本書叫作《機器島》

  《機器島》是由法國着名作家儒爾·凡爾法所寫,凡爾法最擅長寫科幻小說,被公認為現代科幻小說之父。他出版的第一本小說《氣球上的五星期》在出版后取得巨大成功。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他一生出版了八十多部小說,其中他的“三部曲”及其有名:《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和《神秘島》。但是,在他的八十多部作品中,我最喜歡的就屬《機器島》了。

  《機器島》講述的是四位法國演奏家伊韋爾內,弗拉斯科蘭,潘希納和團長佐恩,經歷了一系列的巧合,被芒巴爾帶上了一座人工島:標準島。這座機器島的外殼由鋼鐵組成,擁有兩台千萬馬力推動機,可以自由地漫遊在大海上。標準島的中心是一座完全現代化的城市——十億城。城裡的實施一應俱全,居住的是美國的大富豪。“四重奏”非常喜歡這座“世外桃源”,並與芒爾巴簽訂了一年在標準島演奏的合同。但是,島上的兩大家族的對立,使機器島陷入危機之中。這期間又遭遇馬來海盜的襲擊,機器島內外交困,最終沉入汪洋大海。

您正在瀏覽: 機器島讀後感
網友評論
機器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