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波麗安娜》讀後感

《波麗安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波麗安娜》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波麗安娜》讀後感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波麗安娜》。

  波麗安娜是一個樂觀的女孩。自從她玩過“快樂遊戲”之後,便一直與父親在玩。可父親死後,波麗安娜就來到她姨媽波麗.哈林頓的家生活。

  波麗姨媽的脾氣十分古怪,每次都已“責任”為借口叫波麗安娜適應什麼,可是不論什麼事,波麗安娜都能從中尋到快樂,是自己不傷心。她的樂觀精神感染了她周邊的每一個人,甚至是一整個城鎮,都因為波麗安娜有所改變,不論是性格孤僻的人,還是絕望了的人都在她的帶動下學會了“快樂遊戲”。

  讀了這本書,我似乎也被波麗安娜的快樂感染了,不論是多麼悲傷和憂愁的事,似乎都在“快樂遊戲”的幫助下化解。當我的腳摔痛時,我會想還好只是輕傷而不是重傷;但我因作業太多而苦惱時,我會想作業那麼多能提高我們的答題技術;當我丟失鋼筆時,我會想幸好只丟了一隻而不是全部。我漸漸發現,“快樂遊戲”已經漸漸融入了我的生活。

  這本書不僅教會了我玩“快樂遊戲”,更使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快樂就是幸福,人生沒有不高興的理由,你要從不快樂的事里找到快樂,學會快樂,你就等於找到了幸福!

  木偉鵬

  五(3)班

您正在瀏覽: 《波麗安娜》讀後感
網友評論
《波麗安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