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波麗安娜長大了》有感

讀《波麗安娜長大了》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波麗安娜長大了》有感

  ——快樂的天使

  五二班   段鳳陽

  從《波麗安娜》一書中,我們認識了那個可愛的小女孩——波麗安娜,她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為那裡的人們帶來歡樂。因為她總能發現事物美好的一面,總能讓自己保持樂觀的態度。

  《波麗安娜長大了》是《波麗安娜》的續集,這本書中波麗安娜來到了波士頓,住在富有的卡露夫人家裡。卡露夫人雖然富有,但是她不快樂。因為她失去了親愛的傑米·肯特,整天是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但卡露夫人在波麗安娜生活態度的感染下,漸漸的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在沉迷於自己的痛苦之中,終於,她走出了心中的陰影,也變得樂觀、開朗起來。故事最後,卡露夫人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而樂於助人的波麗安娜也為自己找到了美好的歸宿,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這本書中,波麗安娜雖然是一個虛構的小女孩,但卻成為了快樂的化身。他的“魔力”在於:他總能在不幸中發現快樂。的確,每人都有不幸的時候,比如我:在一次考試中因為粗心而考到了不理想的成績,我感到十分傷心,可讀到波麗安娜用樂觀、向上的態度把壞事變成好事之後,我轉念一想:這不是給我以後考試的教訓嗎?於是我一改剛剛垂頭喪氣的樣子,認真吸取這次考試給我的經驗,爭取在以後的考試當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也讓我在日常生活中讓自己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

  如果你不開心、有煩惱。那就看看波麗安娜的故事,玩玩她的“快樂遊戲”吧!你一定有所收穫的! 總之這本書很適合做課外讀物,如果你也為之心動,那就快買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讀《波麗安娜長大了》有感
網友評論
讀《波麗安娜長大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