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課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讀後感400字

課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課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讀後感400字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培養孩子

  課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讀後感

  當我讀到這篇課文時,心裡充滿了悲傷與同情,雷利的爸爸真是一個英勇的人,我相信他這位勇敢的觀察員一定不會感到後悔,因為都害怕跟敵人交戰,卻要來當兵,這是不可能的。

  當我看完這篇文章后,我感到了雷利先生對他爸爸的深深懷念,也感受到了他對爸爸地深深期盼,然而,命運卻跟他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他的爸爸犧牲了。一切希望都落空了,再加上他的爸爸臨走時的眼神,如果是我,我可能已經絕望了,而他卻很堅強。

  信中還提到了他對聯合國秘書長加利先生地感謝,並對他說出了自己失去爸爸后的兩年全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最後,雷利向加利秘書長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我知道為什麼人們會和同類互相自相殘殺,因為我們為有貪婪)。

  我相信,他爸爸英勇的精神會一直流傳下去,他英勇的事迹會一直在我們每個中國孩子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課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課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