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當我成為灰燼的時候,你啊,一定依然健碩,你一定會比我活的長久,如果你無事可做時不要去看我,只要你不忘記我,可不要在快樂、幸福時想起我,我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不想讓你的平靜有一絲的漣漪。只希望你如水的心無緣無故傷感時能想起我曾經的表白,想起我曾經說過的或許你已經忘記的,想起我不曾流過可心中已經有的淚。

  你想過嗎?我想你在讀完上面的文字,會閉上雙眼,穿越時空,到我將成灰燼的場景,伸出你的手,伸向你曾經的朋友——一個已經不存在的朋友?

  這時,我不能再握住你的手了,雖然你的手有了不曾有過的熱度,我已經不能再抬起蒼白的手,可我會知道你已經感到我輕輕的撫摸。

  以往的形象是否會再度浮現,你能否眼中有淚?感動我心中依然美好的嚮往?

  我心中親密的朋友,我曾經那麼在意與留戀的朋友。請不要忘記我啊!

您正在瀏覽: 後記
網友評論
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