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論錢?錢論?

論錢?錢論?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某一日中午途經好友的單位,稍有閑暇,便去小坐了一回。逢中午下班時間,有幸聽到好友的同事---一個金錢獨立的女子關於錢的妙論,當時忍俊,覺得有趣,就速錄了一下,今日整理如下,僅為一家之言,不代表本人觀點。

  一、世間最普遍的真理,有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二、除了人類的思想情感之外,錢是判斷世間大多數事物的標準。

  三、很多女人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她,往往以這個男人是否捨得為她花錢為標準;而很多男人判斷女人是否愛自己的標準是這個女人在自己花錢時的心疼度為標準,一般男人認為女人越心疼越說明女人愛自己。

  四、對於一個有很多錢卻不舍的為女人花的男人,和一個只有有限的錢卻捨得全部為女人花的男人,很多女人往往會選擇後者。

  五、女人對於一個在錢上許願很多的男人往往不能信任,除非這個男人把這些許願實現以後。

  六、一個在金錢上依附於女人的男人,會最終讓女人覺得失望。

  七、男人和女人都有選擇更好經濟條件的另一半的可能,人都是自私的,誰也別說誰,當男人或者女人的另一半出現這種情況,不要抱怨,也許輪到你你也是這樣的。

  八、錢不一定買不來感情,也不一定買不來健康。

  九、男人注意了:如果一個女人不輕易花男人的錢,那這個女人是可以珍惜的。在金錢上不隨便的女人通常是值得男人在乎的。

  十、張愛玲說過,如果一個女人到了向一個男人拿零用錢的地步,那必定是她已經愛這個男人很深了。

  十一、一個在錢上出手大方的女人會是一個很仗義的朋友。但是完全信奉“喜歡什麼自己賺錢買”的女人雖有十足的自尊,男人卻不敢愛,因為太強的女人是有的男人受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論錢?錢論?
網友評論
論錢?錢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