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春晚觀后感

  力克告訴我——讀《人生不設限》有感

  322100浙江東陽吳寧一中 馬司頎

  初次看到《人生不設限》這本書,封面的照片就引起了我的興趣。那是一張作者在海邊的照片,沒有手、沒有腳的力克看起來很像一座雕塑。

  翻開書本,前幾頁都是力克的生活照,每一張,他都是面帶微笑,看上去很開心很幸福的樣子。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沒手沒腳,卻過得比一些常人還要開心,他到底在生活中找到了什麼樣的快樂金鑰匙呢?我懷着不能置信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看完了這本書。

  的確,在這本書里我收穫了很多,力克用他的行動告訴了我很多人生真諦,他深深地震撼了我。

  力克告訴我,當你懷疑自己是否能實現人生的目標時,請信任那些願意助你一臂之力以及能夠指引你的人。

  我是一個很愛面子、很要強的人,當遇到問題時,都是自己解決,甚至有時候寧願那個問題就那樣放着,也不願找人幫忙。我希望的是別人能夠看出我需要幫助,然後主動來幫我。可現實是你若不說出自己想要什麼,別人永遠也不會明白你的真實想法,也就沒有人會恰如其分地幫助你。你需要幫助,就去尋求幫助,你要知道,你並不是孤單一人。勇敢地表達出來,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握緊那些願意伸手幫你的朋友的手。

  力克告訴我:當他的父母看到他出生時那沒手沒腳的模樣,他們也不禁懷疑上帝到底在想什麼。然而,今天他過着完全超乎他們想象的生活。

  每個人都應該愛自己,了解自己是不完美的,並原諒自己的過錯。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有他(她)自己獨特的地方。有一部分人,生來就不完美,而他們的意志卻比常人堅強,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到了許多想象不到的事。因為他們接納了自己,並且愛自己,讓自己變得完美。只有每天都保持着一顆樂觀的心,你才會覺得自己過得多麼充實,才會在回憶往事時發現自己有多麼地快樂。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才會讓小事變大。

  每天照鏡子時,都對自己說:你有些地方也很好啊。講一個,只要一個就夠了,找出_個你喜歡自己的地方,你會發現,其實你也很好,不是嗎?

  力克告訴我,緊緊抓住舊傷口不放,你就只是給那些傷害你的人力量,讓他們控制你。

  我們經常被生活偷襲,你可以悲傷,難過,但之後要把自己拉起來,問:“好,接下來是什麼?”哭夠了,發泄完了,就振作起來,調整好你的心態。記恨一個人,同時也會影響自己的心情,試着原諒那些曾傷害過你的人,讓自己變得輕鬆些。讓自己每天最大限度地開心,就是對傷害你的人最有力的回擊。

  力克說,他的人生好得不像話。那我們的人生是不是應該比力克的還要好呢?來吧,努力讓自己每天都過得更好,更快樂,讓自己的人生不設限!

  (指導老師 王秋珍)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網友評論
《人生不設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