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阿衰讀後感

阿衰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阿衰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阿衰讀後感(一)

  四(4)班 馬承翰

  阿衰原本名字叫阿帥,同學們看他不帥,所以叫他阿衰。

  阿衰是一個愛吃臭豆腐、上課愛睡覺,愛逃學,考試每次都愛考零分,愛抄同桌大臉妹的作業,愛玩遊戲的初中二年級學生。他經常做出各種糗事,他有好多好多的缺點。同時他也是一個很普通的學生,他不優秀,老愛用自我安慰來安慰自己。

  我之所以喜歡看這本書,是因為這本書很好笑,裡面的漫畫也很好看,看着看着我都忍不住要笑出聲來。說實在話,對於阿衰這個人,其實我不喜歡。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我不能向阿衰學習,尤其不能學習他愛玩遊戲,學習還不認真,但是這本書我還是超級喜歡看的。

  阿衰讀後感(二)

  通過何博之在作文里介紹,我也借了一本《阿衰》看。這是一本幽默搞笑的書,當我每次看到它的時候都會大笑三分鐘。但我看久了的時候,就覺得他很感人,特別是作者的寄語:

  "我喜歡書中的阿衰,我甚至覺得他就在我們身邊,我朦朧之中看到他的生活,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微不足道的一個人,他並不優秀,他只能用自我安慰來撫慰自己,他經常做出各種衰事,他有那麼多的缺點……世界是由千千萬萬個阿衰這樣的小人物組成的,當我們收回對優秀者羨慕的目光,揉揉因為仰視明星太久而發酸的脖子,也應該讓自己平凡的生活變成閃耀的舞台……"

  ————貓小樂

  是啊,也許那些明星的童年和阿衰一樣,不愛學習,考試不及格,總想去網吧。但是,有誰能像阿衰一樣 雖然被同學討厭,不被大家認可,可他還是在堅持,還是擁有自信,總想着讓別人關注他。為此他還干出許多糗事,犯過許多錯。

  這本書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一位導師,他告訴了我:無論在什麼地方,在做什麼事。都要樂觀的去面對。

  《阿衰》讀後感(三)

  大家都很喜歡看《阿衰》這本書,因為《阿衰》這本書里有許多可笑的故事,比如:有一天阿衰發現同桌大臉妹的臉上長鬍子了,然後阿衰告訴大臉妹:"少吃炸雞、補藥,還有,鬍子越拔越長呀!""你少唬我,眉毛可以拔,鬍子有什麼不行?"大臉妹滿不在乎地說。

  第二天,大臉妹傷心地來到學校,她臉上的鬍子比原來長了一厘米,這時阿衰笑得合不攏嘴,大臉妹看見阿衰在笑她,大臉妹生氣了,什麼也不管就把自己的頭砸向阿衰的頭,阿衰被大臉妹砸倒在地。

  第二天下午,大臉妹往學校帶來了進口特效永久褪毛靈,大臉妹二話不說,就開始擠褪毛靈,她奮力地擠着,突然,大臉妹把褪毛靈擠在了阿衰的頭髮上,一瞬間,阿衰的頭髮被分成兩半。

  還比如,大臉妹連打幾次都沒把鼻涕打出來,然後阿衰往大臉妹的鼻子里撒了點胡椒粉,突然,大臉妹把鼻涕打出來了,鼻涕沒有打到阿衰頭上,而是打到了金庫頭上。

  《阿衰》這本書真可笑啊!但是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的暴力,我要學大臉妹的認真學習,不要學她的暴力等。

  《阿衰》讀後感(四)

  今天我讀了一本漫畫書《阿衰》,這本書的主角是初中二年級的學生,他長相不帥,身材不高,蘑菇頭。學習不優秀,愛逃課,又不講衛生,喜歡吃噁心的油炸臭豆腐。最丟臉的是他還是個膽小鬼,竟然被大臉妹一個女孩子打得鼻青臉腫。

  雖然阿衰是個超級的糗蛋,可是我很喜歡他!因為他很善良、很真實。最關鍵的是他帶給我笑聲和快樂。當然,我不會向他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阿衰讀後感
網友評論
阿衰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