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250字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2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250字

  篇一: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一本著名女作家楊紅櫻的書——笑貓日記,這本書非常精彩,讓我受益匪淺。

  笑貓喜歡的貓是虎皮貓,它晚上的為人們敲鐘,被鐘聲震聾了。老老鼠告訴笑貓,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瑩得如藍寶石般的藍山。在那裡,生長着藍色的兔耳朵草。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笑貓知道,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比的湖怪,都能輕而易舉地將笑貓置於死地,但是笑貓為了虎皮貓,這一路,它走得義無反顧。歷盡千辛萬苦采來的兔耳朵草,卻被幾隻貪吃的兔子給吃掉了,笑貓萬念俱灰地回到馬小跳家裡,綠毛龜告訴笑貓,只要有信心,奇迹就會出現……最終,"枯樹發芽,鐵樹開花。"虎皮貓恢復了聽力。

  我看完這本書,得到了啟示:"只要有信心,不半途而廢,就會成功!

  篇二: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六一節里,我看完了一本書,名叫《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動人的故事:虎皮貓的耳朵聾了,笑貓聽老老鼠說在遙遠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瑩得如同藍寶石般的藍山,生長在藍山上的藍色的兔耳朵草,可以治好虎皮貓的耳朵。於是笑貓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了兔耳朵草,但卻被幾隻小兔子給吃了。有一天,綠毛龜告訴他,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會出現……

  讀完這本書,讓我有很多感想,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讀這本書的時候,我一會兒別感動得哭了,一會兒又對書中的壞人表示不滿,一會兒又咯咯的笑了起來。讓人讀着頗有情趣。

  讀完這本書的感想我就不一一說了,這些就等着你們在本書中探索了!

  篇三: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講一個會笑的貓為了讓親愛的虎皮貓恢復聽覺,它決定去藍山找藍色的兔耳朵草。一路上它先到了一個村莊,一隻三腳羊告訴它去藍山必須打敗大蜘蛛、豹子、母老虎、湖怪,笑貓聽完之後想有什麼辦法打敗它們呢?它到了大蜘蛛的地盤的時候已經是在晚上了,它醒來后是在蜘蛛網上了,"大蜘蛛先生,請您讓我去辦一件事。"笑貓說。蜘蛛說:"什麼事。"笑貓把它的故事講了一遍,蜘蛛感動地把它送下山。接下來笑貓的故事感動了母老虎,豹子和湖怪。他到了藍山,採集了兔耳朵草。

  這本書告訴我們愛的力量是無窮的。

  篇四: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告訴我笑貓雖然找到了虎皮貓,可虎皮貓的耳朵卻聾了。

  於是,笑貓便去尋找藍色的兔耳朵草。因為老老鼠告訴他在遙遠的群山之中,有一座晶瑩得如同藍寶石一樣的藍山。山上生長着藍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但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

  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那力大無比的湖怪,都能輕鬆的治笑貓於死地,但笑貓一點也害怕,那是因為他為了心愛的虎皮貓,這一路他走的義無反顧。

  可笑貓歷盡千辛萬苦采來的兔耳朵草竟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偷吃了。

  笑貓萬念俱灰的回到了馬小跳的家。綠毛龜卻告訴他只要心中有愛,奇迹一定出現······

  我一定要學習笑貓的勇敢和堅強,並變的更勇敢更堅強,為了心愛的人義無反顧。

  篇五: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鄭志遠

  今天,我讀了《笑貓日記——藍色的兔耳朵草》。

  笑貓的女朋友虎皮貓的耳朵聾了,老老鼠告訴笑貓,生長在藍山上的藍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貓的耳朵。通往藍山的路,危機四伏,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比的湖怪,都能輕易的置它於死地,但是為了它心愛的虎皮貓,這一路,它走得義無反顧。它用愛感動了山蜘蛛、母老虎、公花豹、湖怪,它們一一放行。可是,千辛萬苦采來的兔耳朵草竟被幾隻饞嘴的兔子偷吃了。笑貓一遍遍的對虎皮貓講自己的奇遇,講得枯樹發芽,鐵樹開花,虎皮貓的耳朵奇迹般地好了。老老鼠讓它的子子孫孫為它們準備了盛大的草坪婚禮。

  我被笑貓深深的感動了,我們要像笑貓一樣,有一顆充滿愛的心。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會出現——

  篇六: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來雪婷

  我今天讀完了《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這本書的主人公是笑貓,我從中學會了真正的勇氣、真正的真愛。能體現出勇氣的是"骷髏的影子",這一篇中,笑貓從醫院認識了一位叫雨櫻的小女孩,他和杜貞子的聲音和眼睛差不多。有一天晚上,笑貓知道了那骷髏的影子是傳說中的死神,就在雨櫻旁邊守着,不讓死神靠近她,後來死神來了,笑貓就把死神趕跑了。後來,雨櫻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笑貓就漸漸離開了;還有"八隻腳的山蜘蛛"、"虎頭山上的母老虎"、"豹尾嶺上的公花豹"、"湖怪和貓頭鷹",都能體現出笑貓的勇敢。真愛就是笑貓為他未來的妻子(虎皮貓)去采"兔耳朵草",他知道會九死一生,可不管多有困難他也要採到。

  這本書我最想推薦給膽小的人、不懂真愛的人看,我也推薦給別的人也可以看。

  篇七: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藍色的兔耳朵草》的作者是楊紅櫻,她是一位傑出的女作家,她寫的小說深受廣大學生喜愛,他寫的小說內容豐富有趣,這本書內容也很不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本書得主角是淘氣包馬小跳中那隻會笑得貓。笑貓會大笑,苦笑,微笑,狂笑等等。這次他是為了他心愛的虎皮貓,為了治好虎皮貓的耳聾,笑貓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老老鼠說的藍山在上山的路上,他遇到了巨大的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比的河怪可是他們都被他的故事感動了甚至他們還幫助笑貓。

  笑貓終於拿到了藍色的兔耳朵草,下山的途中卻被幾隻兔子吃掉了,笑貓兩手空空的回去了,他在給虎皮貓講他經里的故事的時候……

  奇迹出現了,虎皮貓的耳朵能聽見了。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250字
網友評論
讀《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2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