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瑪蒂爾達讀後感

瑪蒂爾達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瑪蒂爾達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瑪蒂爾達讀後感(一)

  孟炫圳

  假期里,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瑪蒂爾達》。書中的瑪蒂爾達十分聰明,可是她在她的爸爸沃姆伍德先生和媽媽眼裡可就不一樣了。他們甚至覺得她是天下最笨、最能說謊的孩子!唉,瑪蒂爾達的爸爸媽媽真是大盲目!

  看到瑪蒂爾達的父母這樣說她,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哪有這樣的爸爸媽媽!竟然不關心孩子的成長與能力!”。幸好,瑪蒂爾達的教課的老師可不像瑪蒂爾達的爸爸媽媽一樣沒有眼光。

  瑪蒂爾達的老師叫亨尼小姐。亨尼小姐的真名叫珍妮。亨尼小姐可是對聰明有所了解的哦!亨尼小姐一連提出了十幾個問題,比如32×5呀,比如6×100呀,再比如7×120呀……哇!瑪蒂爾達全答對了!亨尼小姐大吃一驚,看着只有四歲零三個月的同班同學瑪蒂爾達。

  亨尼小姐又給瑪蒂爾達出了幾個初中題。瑪蒂爾達不停不磕巴地回答出來了。亨尼小姐確定沒問題了之後,她花了兩個小時為瑪蒂爾達找了一本高中課本。瑪蒂爾達目不轉睛的看起來。她真認真呀!

  可是,自從來了一個力氣很大會扔小孩子的校長之後,這所學校的氣氛就有點不對勁了。校長的名字叫特朗奇布爾小姐。瑪蒂爾達聽一個女孩子講起校長的事後,就緊張了。

  我想:她在這樣的環境里也能慢慢長大,長大了也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朋友的。因為她現在都有那麼多關心她的朋友,一個了解她的老師。我相信瑪蒂爾達將來還會有更多的朋友的。她會幸福而又快樂的成長的!

  瑪蒂爾達讀後感(二)

  《瑪蒂爾達》是一本好書,他讓我看了一遍還想看,就連奶奶都戴着老花鏡看的津津有味,連電視都不看了。

  瑪蒂爾達上學前就把大多數兒童書讀完了,不幸的是這個聰明的小女孩遇到了世界上最貪財的爸爸媽媽和最惡毒的校長。不過,神奇的女孩瑪蒂達自有辦法對付這一切。在和惡毒的校長鬥爭的過程中,瑪蒂爾達和她的老師亨尼小姐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但是,最後的結果讓人出乎意料,萬萬沒有想到。瑪蒂爾達竟然選擇了離開父母和亨尼小姐一起生活了。

  通過這本書,我明白了:如果你生活在不順心的環境里,自己就要創造快樂,這樣你就會變得非常快樂和無窮的智慧。

  瑪蒂爾達讀後感(三)

  讀後感

  當我看完了這本書時,心裡被深深的震驚了,一個五歲的小女孩竟然能這麼快的算出19x28等於多少,我這時才知道自己跟瑪蒂爾達差多遠,我很喜歡瑪蒂爾達。因為瑪蒂爾達很愛看書,還很善良,也很聰明。

  我很討厭特朗齊布爾校長,因為她非常的自以為是,她還假造遺囑,自己霸佔了那座小紅磚房,還剝奪了孩子的天真和快樂,她脾氣非常暴躁,如果那個學生跟她耍小聰明,她就會把那個學生放到一個釘滿釘子和碎玻璃的柜子里,很殘忍。

  我也很喜歡亨尼小姐,因為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她對瑪蒂爾達很友好。

  我很討厭瑪蒂爾達的爸爸,他十分可惡,他把幾輛破車加上點木屑,高價賣給村民。瑪蒂爾達的媽媽十分無知,她竟然覺的自己的女兒還不如一部電視。如果你覺的五歲的小孩都非常無知,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瑪蒂爾達就是一個例子,不信,你就看看《瑪蒂爾達》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瑪蒂爾達讀後感
網友評論
瑪蒂爾達讀後感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7-28
你們寫的不錯 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