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雙面人(一)

雙面人(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黑暗街口流露的微黃,總會讓人讀到堅強,讓人回味那不服輸的傳說。所有沉默的瞬間只是重複那些奮鬥的意念。深知對於一切都採取無為的態度,時時撲滅內心欲涌的花苗。那顆柔弱的心臟一直隱秘於隨意之後,是害怕一切被看穿嗎?

  反思也罷,放縱也罷。人生總是在收斂與放縱之間轉換。我一步步接近那所謂的夢想,可我卻遺失了所有的天真與好奇。似乎一切都掌握在心中,一切無情的瑣事與心得都顯得太過卑微。

  一直在尋找一些耐人尋味的剎那,卻不知所有的瞬間早已被我無情的抹殺,那個剎那會等我嗎?

  總是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對未來構畫一副不為人知的畫卷。那裡有了太多的幻想,有了太多的甜蜜,一切都在我文筆的美化下成形,描繪那虛無的幸福。放棄手中的畫,我的幸福又向何處尋,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社會總是扭曲我的靈魂,讓我對現實的畫面依舊幻想,活在那個虛擬的世界里。站在現實與夢中何去何從?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雙面人(一)
網友評論
雙面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