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森林報 挪威的森林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一)

  董欣妍

  這本書主要講了,班上的同學們一起參加了夏令營,將近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同學們都紛紛打起了瞌睡,墨多多卻偷偷地帶上了查理,神秘的告訴了小夥伴。文羽和史策一路上在聊“白骨森林”的恐怖傳說,說著說著就到了露營地。在那裡,多多、婷婷、虎鯊、文羽、史策和胖妞被分為一組,負責拾干樹枝,扶幽另一組則負責取水。

  晚飯時間到了,回來清點人數時發現扶幽這組人不見了,小夥伴們一路尋找才找到,原來得了一種怪病,這些人的皮膚都變成了綠色。冒險隊進入‘白骨森林’,半路上又出現一群食人鼠,大家心裡都很害怕。後來,在虎鯊的指引下,逃進了一個山洞,可沒想到裡面有一群毒蛇。在緊要關頭,一位老爺爺彈起了一首歌曲,把蛇都引開了。

  一路上,小夥伴們披荊斬棘,終於在桃源鄉目睹了兩位教練的犯罪事實。

  看完了這本書後,讓我明白了在冒險活動中,既可以培養我們的友誼,也鍛煉了我們的勇氣和毅力,我們要向查理九世里的DODO小組學習在困難面前勇於面對,不低頭;要齊心協力,共同戰勝困難,這樣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二)

  我想大家讀讀過關於探險的書吧,而我也不例外。

  我最近就讀了一本書關於探險的書,這本書就是《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這本書寫的是:小學生們盼了又盼的野營終於開始了,號稱“白骨森林”的野營地原來是個無聊到了極點的地方,別說什麼恐怖的傳說、嚇人的怪獸,連稍大點的昆蟲都看不見。正在墨多多大呼無趣的時候,負責打水的六名同學同時請假了,聽說他們是因為“惡靈附體”緊急進了醫院!而扶幽也在其中……幽暗中,一個涼颼颼的聲音響了起來。“嘿嘿,他們是被鬼詛咒了哦……因查理九世少年冒險隊緊急出動!想象之外的麻煩接踵而至,食人鼠、石中蛇、白骨森林裡危機重重。

  讀完《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這本書,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像這本書里的人一樣有勇敢的精神,我們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三)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既恐怖又好玩的書,叫《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

  它講了一隻有四人一狗組成的隊伍在一次野營中發生的事。

  書中的主人公們在每次完成任務時都顯出了不畏艱險的精神,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精神,做個不怕困難的人。在生活中,你一遇到你不會的數學題,你會千思百想地把它寫出來而不會坐以待斃!你看看救援隊的隊員們,每當發生自然災害時,他們有哪一個人會貪生怕死地不去救人?他們都是不畏生死地沖向廢墟,去尋找倖存者。

  做人其實不僅要不畏艱險,還要學會隨機應變。書中的主角墨多多就是這樣一個孩子,他幫助冒險隊克服重重困難。在這學期的模擬考中,我們班考得很差,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看看啊,這些題目全是我們寫過的就是稍微改了下字,你們真是不會隨機應變!”可見隨機應變也挺重要的。

  所以我們應該去想學習這樣不畏艱險的精神和學會這種隨機應變品質,讓自己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
網友評論
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