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沒有秘密長不大》。我懷着急切的心情,連忙坐到椅子上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沒有秘密長不大》是“陽光姐姐”寫的一本少兒文學作品。文中語言幽默地敘述了一名學生的一段心路歷程,以及他與好朋友的一個個秘密。故事中有飽含道理,令我深有感觸。

  這本書講的是“單翼天使”王小偉是一個孤獨的孩子,由他的媽媽撫養。在一次認親大會上,他認識了熱情,搞笑的朱子同。媽媽出差了,王小偉就與朱子同住在了一起,其中王小偉和朱子同就有許多秘密其中包括:沉迷於網絡遊戲……

  這本書讓我知道了很多。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會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可是這些秘密是我們成長中的一些告誡,一些提醒。我們有許許多多秘密,但是這些秘密我們又不敢告訴我們的父母,因為那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秘密。那些秘密也會成為我們成長中永遠的秘密。

  從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所有人的心中都有許多秘密,我們不願意告訴別人,就把這些秘密埋在心裡。漸漸地,我們便在心裡建立了一個強大的內心世界,來抵抗各種壓力。孫曉雲先生說得好:“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

您正在瀏覽: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網友評論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