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愛這方熱土

我愛這方熱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現實生活中,有人愛春花爛漫放飛夢想,更有人欣賞秋天的枝頭果實累累沉思良久。然而,這裡曾經是一片茫茫的鹹土地位於 鹽城黃海之邊射陽鹽場。就在這多情的土地卻為我們搭建了活躍的舞台演繹出一曲曲動人的樂章。海英草記載着時代變遷,蘆花傳說歲月崢嶸。

  如今的銀寶人不為昨天的成績駐足停留,頻住呼吸,緊握時代的脈膊挑戰自己,超越自我。看,曾經的鹽田已改造一塊塊池塘,當年的風車,機房,已變成一座座養殖 飼料房,扒鹽的場景由捕撈隊替代。每天車流南來北往,養殖戶們笑語歡暢。區域貫穿南北臨海一級公路,通向這裡鹽場人們的夢想。公司的領導決策有方,不等不靠,充分利用資源創業增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產出發陽飼料。質量第一,在客戶腦海里紮根心間 。這裡的員工他們的工作也不放鬆,工作之餘,盡自己的所能搞勞務增收。每當疲憊時,睡上 一覺,醒來時,精力充沛地在自己工作崗位上默默的工作,為和諧社會添磚加瓦 ,描繪企業美如畫。

  每當黃昏或夜幕漸臨時,歸巢的群鳥紛紛唱響打靶歸來,星星也點燈照亮他們回家的路。寬闊的馬路邊, 路燈之影下, 健身舞台上,人們在美旋律訴說著昨日的星辰,今天的風采,明年的輝煌。一輪明月在上空冉冉升起圓着他們的夢。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全頻機智贏財神。我們現在 享受政通人和的歲月,坐在新時代的列車,生活在萬畝海淡綠色生態 養殖區靠近萬畝良田,未來的 這裡一定 建設 成為新的魚米之鄉,潔白海鹽,綠色養殖是永遠一道風景。 日後的鹽場必將是春迎大雁回,秋天果食立豐碑,層層綠葉納涼池,冬日陽光映照輝。

  我愛這方熱土,充滿實力與時俱進的銀寶依靠有着富饒資源贏得富裕,我愛這方熱土,活力的銀寶資質雄厚奏響動人樂章。我愛這方熱土,和諧的銀寶全體員工安居樂業,我愛這方熱土,幸福的銀寶走向明天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方熱土
網友評論
我愛這方熱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