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長不大的世界

長不大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長不大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有時我們會在現實之外給自己虛擬一個世界,在那個世界里自己的一切作為都是那麼的正常無異樣。有時我們也會把一些假象融入到現實中去,希望別人所看到的就是真正的我們,久而久之,我們自己也樂的活在那個欺騙中了。不是世界被我們欺騙了,是我們自己真的很喜歡愚弄自己啊!

  最近空氣很糟糕,今天突然的大風來了,霧霾是慢慢消散了,天卻冷了。同事說:“我怎麼那麼冷啊,怎麼老是感覺有一股子冷風吹向我啊!”

  “有風么,我怎麼沒感覺到,有風還不好么,風可是我的最愛啊!”

  “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你陰氣太重了……知道該怎麼辦么!”

  “不知道,你說啊!”

  “那是由於你的內功太弱了,你得修鍊一下九陽神功,或者是學習一下楊過天天睡那冷如冰的玉床……”

  “好吧,你可以回去吃藥了……”

  “唉,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可是你不要忘記你可是上官家的人啊!”

  “別傻了可行啊!”頓時都把正常的人也給搞瘋了。

  “最近網上那個女童摔打嬰兒事件了么?”q同事說。

  “唉……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呢,你說你們這點子人怎麼都這樣呢?”

  “什麼叫我們這點子人啊,w,你說是不是啊!”z忙解釋道。

  “z,誰叫你說話的,你有發言權么!”

  “baby,你又不乖嘍!”

  “是爸比吧。”

  “哎,真乖!”

  “z啊,我還是喜歡你是安靜着的,彷彿是個不存在!”就是這麼屌絲的對話,你有你的方式,我有我的計策。

  “你們有沒有發現,在我們公司對面住的是個美女噯!”

  “你說你天天整啥事情不是在網上偷看美女性感照片,就是趴在窗戶邊偷看美女做飯,你說你這點子男人天天能幹啥事!”w說。

  “我那哪是偷看,偷看是你吧,我是光明正大的可好,天天看啥東京熱,一本道,你懂的,我就不說了”

  “就這點子事,還能死你了啊!”

  “告訴你,你可以侮辱我,不能侮辱我們男人,更不能侮辱中國人!”

  “z,趕快給你們院長(精神病院)發個電話,把他帶走!”

  “挨我啥事了啊,靠,躺着都中槍……”你看看和這點子人生活在一起能有個正經么!若有一有人合夥攻擊我了,我也會說“將軍可以棄我,士兵可以叛我,但我絕對不會背叛我的祖國的!”再招惹我,我就會發功了3,什麼降龍十八掌,乾坤大挪移,北冥神功,獨孤九劍,少林七十二絕技……通通不管怎樣的招式我都要一股腦兒的使將出來了。最後也總惹得他們一句“好吧,你贏了”收尾。

  我的世界有時亂的像武俠;有時詩意的像童話;有時癲狂的就是笑話。可那一切似乎對我又是那麼的不清晰,現實還是在中規中矩的進行着的,那才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惡性循環。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世界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