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千萬不要隨便說出分手

千萬不要隨便說出分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你們從相識、相知到想愛,在一起也有好幾個秋。曾經你對她說;一輩子彼此多要在一起長相守。為何;現在對她說出分手,丟下她轉身就走,又沒說出理由。你是否忘記了;你們快樂的時光?你是否忘記了;你們相愛時那麼美好。你是否忘記了;曾經對她說的承諾?你啊好好珍惜你的愛情吧!千萬不要隨便說出分手。可是你還是對她說了:“阿織、我、我們分手吧!分手好嗎?”女孩呆了一下還裝聽不見、笑的說:“阿牛你不是說過,要帶我去海邊看海、一起牽手散步沙灘嗎?要你現在和我去”女孩拉着男孩的手向海邊跑去。男孩知道女孩不好的心情,只好一起去咯。她邊跑邊跳拉着男孩的手轉啊轉,女孩笑好甜甜的說:“太好了;我們可以去看海了。可以聽聽海浪的歌聲開心啊,好開心啊。”其實女孩的心在哭、在滴血啊;怕男孩看到自己心裡傷痛的一面......

  女孩對着男孩說:“你要站好了、看着我不要亂動亂跑”,男孩乖乖的聽話。看來這個男也挺好的為什麼要說分手,我也搞不懂啊。愛情就是這樣吧!自由戀愛、自由分手。愛情;也有甜蜜的開心的可也會有傷痛哭泣的啊;問世間、情為何物。女孩閉上眼睛大聲叫喊:“大海做證、老天也做證”後來喊叫聲停了下來,只是嘴巴動來動去。男孩只聽到海浪聲沒聽到她聲音、只好問:“阿織你在說什麼啊?只看到你的嘴巴動沒聲音啊,是在許願嗎?”女孩調皮的說:“不告訴你,那是我和大海、還有老天的秘密。”男孩也不好意思問下去......

  女孩說:“阿牛我為你畫一顆愛你的心送給你,是我對你的愛”,她在海浪經過的沙灘上,畫了一顆很大的心的形狀放了一朵紅紅的鮮花在裡面;送給阿牛。男孩感動了,淚水流了下來。後悔原來說出分手的話。女孩為自己愛的人畫了一顆愛心,她開心啊;笑甜甜的美美的啊......

  男孩看到女孩開心,心裡也甜甜。海浪向沙灘上衝來,把畫好心的形狀沖沒了花也不見了。女孩哭了,心也碎了,看她傷心哭泣讓人擔心讓阿牛擔心。原來女孩當時對着大海和老天大喊。做證、算是願望吧!只要那顆‘畫好的愛心和鮮艷紅紅的情花’,沒被沖走、她就不會放棄愛情。可是水無情、天庭也無情;女孩的願望沒實現,只好放棄了愛情。看到女孩哭泣,刺痛男孩的心,男孩說:“你笨啊、你傻啊,那只是一朵花一顆心的形狀,在畫就好了嗎?你為這樣的事情難過不值啊。”女孩看着阿牛說:“你懂我的心嗎?你知道嗎?那是我為你畫的心,因為我愛你啊都沖沒了;在畫還有原來的好嗎?還有原來的甜美的心情嗎?你不是說要分手嗎?你看大海幫你了老天也幫你了,你開心了吧!你現在滿意了吧!”

  女孩的淚水流不停、帶着傷痛的心一個人慢慢走遠,哭泣聲也來也小,她的心死了放棄了愛情。男孩淚水也流了﹐後悔當初說分手的話。其實男孩現在才知道女孩的願望是:“只想{心和花朵}沒被海浪沖走”。如果男孩沒說出分手,也沒這樣的事情。如果海浪沒把愛心沖沒,女孩也不會放棄愛情。所以啊;朋友們啊,要好好珍惜愛情啊,千萬不要隨便說出分手啊!

您正在瀏覽: 千萬不要隨便說出分手
網友評論
千萬不要隨便說出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