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讀後感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讀後感

  劉金健

  高考,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它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時間段,有多長呢?12年。12年的學是為了什麼呢?高考。高考,是當代青年一代人人生中最為關鍵的一步,高考,能改變命運。

  要想走好這一步,首先就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氣。面對高考這座大山,如果座而卻步,那就只能是望山而興嘆,毫無作為。反之,有一種捨我其誰的大無畏的勇氣,則能使高山為我低頭,河水為我讓路而一往無前。有這種破釜沉舟氣概之人,他就會丟卻所有雜念,心無旁騖的投身於學習當中。同時,還會激發出人無盡的潛能,創造出奇迹。

  珍惜這剩餘的高中生活把!當懈怠來臨的時候,當困頓纏身的時候,當煩惱出現的時候,當迷茫湧入的時候,請你堅定地對他們說:請你們走開,我現在沒有時間理你們!

  有時候我們會聽不進去,有時候我們會坐不下來,有時候我們會無法靜心,有時候我們會感到無助,有時候我們會在該睡的時候睡不着,有時候我們會在不該睡的時候特別想睡;有時候我們無緣無故的感覺渾身不自在,有時候我們甚至會莫名其妙的想發脾氣。有時候,太多的有時候,這都是普遍的,這就是生活,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人生就是一場比賽,既要有萬米長跑的實力,又要有百米衝刺的速度,實力決定一切。或許,以前的你因為疏懶放縱了自己,家長老師不太滿意。那麼,從現在起,嚴格自律,奮起直追,抓住這一年半的時間,分秒必爭地學習,向最認真刻苦的同學看齊,與最優秀的同學競技,和每一個老師配合默契,愈戰愈勇,再接再厲!

  現在,許多機會都掌握在我手中,許多奇迹等待我去創造。但是,天上不會掉餡餅,幻想必定鑄成空,腳踏實地,仰望星空,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