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直很佩服看戲的木偶,就算再怎麼難過,也不會掉眼淚……

  支離破碎的愛就算再怎麼粘住也無法回到當初的完美。不顧一切拼了命的想要保護珍惜的東西卻已漸漸走遠。誰都不知道,有時候當你懂得珍惜時,轉身回頭一切都晚了。

  聰明的人如果擁有不了一切就一定要學會放棄,瀟洒的轉身。

  在幸福的地圖上,沒有一條屬於我的路,只能慢慢的等待永恆的諾言,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現在我要堅強,帶着我曾經不可一世的驕傲。有些事情不是不想改,只是習慣早已成自然。而我可以虛偽和放蕩同一張憔悴的臉么?就算全世界都信以為真了,我都不想管,我只是想知道你相不相信我而已。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纏綿徘徊淪陷在你賜予我的白色思念中。敲打的冰冷的鍵盤,文字在你那頭屏幕上顯示,我怕了,快到可以承受的底線了,心突然沉下來,連呼吸都變得那麼費力,感覺文字都那麼蒼白無力。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有那麼些許的失落嗎?哪怕就一點……

您正在瀏覽: 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網友評論
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