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建立你的時間資產》讀後感

《建立你的時間資產》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建立你的時間資產》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建立你的時間資產》讀後感

  這本書其實是帶給我一種思維方式的洗禮,和《管道的故事》以及《窮爸爸富爸爸》有相同的意思。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放在做不能產生自己想要的結果的事情上,而自己的理想只是停留在大腦中,或者說在幻想中。在實際行為中沒有體現出來。

  我反思:是我自己缺乏再來一次的勇氣和魄力。因為之前的零度造型店的失敗。

  現在的工作能共我和老婆的日常生計,已經重複了2年,而我卻沒有太長遠的計劃和行動,如果不是看到這本書,可能我還在渾噩中。

  做美髮12年,說實話從今年的幾次技術學習后才慢慢喜歡美髮的,剛剛有點做技術的喜悅,但發現這樣下去其實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要得到也很晚。我現在一天上班12小時左右,一周6天,自己就支配不了多少自己的時間,有時候感覺自己是在虛度生命。

  我很喜歡心理諮詢,在這方面的學習與研究佔據了我大部分業餘時間,但這段時間我很快樂,很充實。這感覺我在心理諮詢方面肯定會有所成就。讀了《建立你的時間資產》后,我感覺可以把這個愛好變成我的特長和最重要的技能,及時我做不了心理諮詢,我也可以和別人分享我的內心世界,這也是一種快樂和收穫。

  我想做身心靈方面的作家,在自己成長的同時,也能給到別人以啟發。我就利用下班時間寫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以及我的內心世界的變化。另外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往一些身心靈方面的雜誌投稿,把我寫的東西去讓更多的人看見。當然,在這之前我要閱讀大量的書籍和文章,還要和更多的前輩交流學習。 這也是在積累自己的顧問資產,我的經驗越來越豐富的時候,不但自己很幸福,也會給別人帶來更多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建立你的時間資產》讀後感
網友評論
《建立你的時間資產》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