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回眸處,若卿為此城而醉》作者:夏氏集團ceo

《回眸處,若卿為此城而醉》作者:夏氏集團ceo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方水土一方情,我時常仰望家鄉的天空,裡面倒影出了它的秀色讓我迷醉其中。永城自古繁華,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在此景幕中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飲一杯月色,置身於高樓之巔,去推開窗戶,欣賞家鄉的美景,是一種享受!

  【回眸深處,應是千年史韻】

  伴着風的吟唱,雨濺起一層白蒙蒙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藉此浪漫的場景踱步於芒碭山,心裡不免泛起了震撼的漣漪,是誰在此卧休了千年,見證者馬浦的興衰,韶華如駛 ,這裡曾是多少人的客地,列:劉季,仲尼,陳涉等,留下了千古的美傳。穿梭在雨中尋覓千年的古韻風,此刻此地特為幽靜,隱隱約能聽到,一代王君梁孝王的發號施令!這裡有太多的偉人佚事,吾之拙筆終究寫不出這千年的沉寂和古韻,只能藉此拙文獨看滄海化為田,一眼望穿一千年。

  【花開永艷,城興永麗】

  有此傾城好顏色,天教晚發賽諸花" 永遠美麗的城似是一株開的較晚的花朵,但其綻放的確實是浮花浪蕊,令人迷醉的花,看着“豫東明珠”有暗淡到今天的璀璨,無不令人美嘆,倘若你沒有俯首一百八十度,不能彎曲身軀用耳傾聽大地奔放的聲音。沒有在這座城市走一走,你就不知道她的美,城市的夜,靜謐、深邃、祥和,又透着幾分暖昧,置身於這樣的夜景中,似是在喝着一壺美酒,景醉人自醉。

  【無暇之魅力,風雲皆贊】

  曾記得,幽篁深處,風輕雲淡 ,踱步在沱河邊 ,看着看着蒼翠欲滴的水,魚兒在水中探出頭來,來歡迎着遊人的到來,一個人站在水邊看着 水 魚 船,是多麼美感的畫面!豫東明珠的魅力是用勝似白雪的麵粉,純至黑金的煤炭匯聚而成的, 是它們把永城變得更有魅力,風吹拂這座城,卻停息了。或許是城的魅力換來了風的柔情,一朵朵白雲也停在這座城的上空,欣賞着她的魅力倩影!風雲嗟嘆道:此乃良辰美景!

  看着旭日東升的太陽照在這片豫東的土壤上,散發著氤氳的氣息,使這座城籠罩着一種叫幸福的氣息,彈指間,若卿為此城而醉,是最快樂的 !

您正在瀏覽: 《回眸處,若卿為此城而醉》作者:夏氏集團ceo
網友評論
《回眸處,若卿為此城而醉》作者:夏氏集團ce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