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紅色經典讀後感800字

紅色經典讀後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紅色經典讀後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紅色故事匯

  紅色經典讀後感800字

  經歷風霜雨雪,歷經苦難坎坷,我們的祖國母親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步一步,艱難的挪動腳步。祖國母親用大步前行為我們贏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祖國母親卻已經六十周年了。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要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必然要堅守某種精神。要爭一口氣。這氣不是別的,是浩然正氣之“氣”。人類從蒙昧蠻荒時代經過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等等發展到今天的現代文明社會,除了生產力的推動作用之外,重要原因就是受到一種正氣的引導。儘管歷經曲折,人類社會朝向最終的合理目標的步伐不可阻擋。正氣左右規律,規律決定成敗,從這個意義上講,生活在本質上是精神的,精神的支柱就是一股正氣。

  飄揚了九十年的旗幟,在新的時代里顯示着她分外亮麗的紅色。旗幟中飄揚的永遠是共產黨人不朽的誓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建立一個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歷史的塵煙,掩蓋不住世紀的風雨,無數先驅者已將希望的種子撒向人間,綻開了一片爛漫的紅色。

  此時,是中國共產黨以傲然之氣擔當天下之大義。在血與火的考驗下,在烽火連天的戰場上,前赴白後繼,英勇戰鬥。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從民不聊生的封建中國,走向一個人民可以當家作主的新生活。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將繼續高舉着光輝的旗幟,引領着中華民族去取得更加輝煌的勝利。中國正站在一個新的發展起點上。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的接力棒要由我們傳接。祖國在我黨的光輝下一天比一天富強,而這些來之不易的一切,是多少中國人和革命戰士歷經艱辛萬苦才改造的新中國。

  “晨星閃閃,迎接黎明。林間,群鳥爭鳴,天將破曉。東方的地平線上,漸漸透出一派紅光,閃爍在碧綠的嘉陵江,湛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絢麗的朝霞,放射出萬道光芒。”這是紅岩中新中國成立一個黎明的描寫。這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是無數位戰士用鮮血換來的,血染紅岩,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更因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永遠不忘那些偉大的戰士,將他們銘記在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十年裡,中國一定將取得更大的,讓人矚目的成就。

  孫迪斐

您正在瀏覽: 紅色經典讀後感800字
網友評論
紅色經典讀後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