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動物百科讀後感

動物百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動物百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動物百科讀後感

  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書,一共分為四個部分:知識百科、趣味百科、探索百科、奧秘百科。每一種動物都配有精美的彩色插圖,還有有趣的文字。通過閱讀,我知道了動物王國的醫生是誰,知道了猴子王國也有等級。

  我最喜歡介紹恐龍的這一部分,原來我只知道有霸王、三角龍、甲龍、翼龍、梁龍。通過看書,我知道了還有翼手龍、鴨嘴龍、禽龍、美頜龍、原角龍、腕龍……其中,梁龍是最長的恐龍,它的全身足足有二十七米長,相當於三輛公共汽車相接的長度。別看原角龍和三角龍長得那麼高大威猛,其實它們都是食草動物。但是,它們兩隻龍可不會在一起互相探討美食,因為它們是生活在不同時期的,根本就遇不上……

  書中還介紹了我們國家特有的珍稀動物,如大熊貓、金絲猴、白唇鹿,華南虎、揚子鱷等等,讓我了解了我國幅員遼闊,自然環境多樣,野生動物資源豐富,是世界上擁有野生動物種類最多的國家,真是為我們中國感到自豪!

  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團結一致,從自我做起,保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動物,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動物百科讀後感
網友評論
動物百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