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今天,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讀完之後,我感到憤怒而惋惜。

  我在想如果我是皇宮裡的大臣,我一定去勸阻皇上不要逃走,要用我們的血和淚,來換回屬於我們中國人的燦爛文化,要讓子子孫孫感受到中國的偉大。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要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中國人要有頂天立地的精神。

  “皇上”沖吧!我們不要再做一個弱小的中國人!讓我們用血和淚來換回我們中國的藝術瑰寶。

  “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聽,圓明園裡,荒野的風嗚咽的講述着一個古老的故事。殘留的斷壁痛苦的書寫着一個國家的恥辱。圓明園的大火早已熄滅,可是我們思考的腳步不能停止,每一個炎黃子孫都要記住這段恥辱,記住這用血和淚換來的教訓,貧窮就要受壓迫,落後就要挨打。只有萬眾一心,使國家強盛,民族興旺,歷史的悲劇才不會重演。

  讓我們時刻記住,我們是中國人,我們是黃皮膚。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