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標籤:夏洛的網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當我讀完《夏洛的網》,我被深深地感動了,而且夏洛和威爾伯的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夏洛是一隻蜘蛛,威爾伯是一頭幸運的小豬。當威爾伯來到農場里,感到很乏味的時候,夏洛主動跟威爾伯交了朋友。夏洛竭盡全力地幫助威爾伯,先織了“王牌豬”這張網,讓小豬逃脫了被人殺掉變成豬肉的厄運。後來夏洛聯繫農場里所有家畜開會,聽取了大家的意見,又給威爾伯織了“了不起”這張網,讓人們開始關注這頭“神奇”的小豬。再後來夏洛在網上連續織了“光彩照人”和“謙卑”這兩個詞,使小豬贏得了人們的喜愛,最終小豬也實現了夏洛的願望,那就是把它的孩子帶回農場。然而威爾伯也永遠忘不了夏洛,夏洛的子子孫孫沒有一隻蜘蛛能替代夏洛在它心目中的地位。

  夏洛和威爾伯之間的友情打動了我的心,我們應該向夏洛和威爾伯一樣珍惜友情,做相互扶持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