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公務員《用心去工作》讀後感

公務員《用心去工作》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公務員《用心去工作》讀後感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春晚觀后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用心工作,我的人生註定精彩——《用心去工作》讀後感

  橫峰縣地稅局 程意萍

  何謂“用心”?我的理解是:以一顆平常心對待每件事,全力以赴聚焦於你所做的每件事,這就是用心!如《用心去工作》這本書里所說的,要修好一顆心!一顆雄心、恆心、熱心、忠心和專心。只要用心去工作,無論在什麼崗位,一定能把工作做好!其實,用心去工作,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工作是實現自我價值提升的最重要途徑。

  世界石油大王約翰·洛克菲勒曾這樣說過:“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我們學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能力及協調能力都將在這樣的一個舞台上得到展示。除了工作,沒有哪項活動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充實自我、表達自我!”因此,“用心去工作”是一種嚴謹的工作態度,是一種應有的職業操守,是一種負責的社會擔當。心繫地稅,用心工作,是對所有地稅人的要求,更是我們徵收服務窗口人員的首要素質。只有時刻把國家利益放在心上,處處把納稅人裝在心裡,急納稅人所急,想納稅人所想,我們才能真正把“為國聚財,為民收稅”落在實處,才能真正把“為納稅人服務”體現在行動中。

  今年2月4日,我們辦稅服務廳迎來春節前的首個開票高峰,一批又一批急需開票的納稅人,最大限度地考驗着辦稅服務廳的服務和效能。稅情就是命令,納稅人的需求刻不容緩。我們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所有人員進入緊急狀態,加強引導諮詢、資料審核和事前輔導,主動靠前服務,緩解納稅人的焦躁情緒,維持正常的辦稅秩序;所有大廳工作人員中午加班不離崗,用快餐代替正餐。面對絡繹不絕的納稅人,我們用高度的責任感、強烈的事業心和無私的奉獻精神,承受住了前所未有的壓力和考驗,得到了納稅人的普遍稱讚,無愧地堅守了“上饒市創先爭優群眾滿意窗口單位”的榮光。我們縣局局長在博客中這樣評價道:“今天一天,從早到晚,包括中午休息時間,我們辦稅廳全體人員堅守崗位,盡心盡責為納稅人辦理事項、提供服務,體現了極高的職業品質和道德風範!不愧為群眾滿意的窗口單位。從早到晚,辦稅員的從容、耐心、無怨無悔讓人感動。即使面臨這麼大的業務量,也沒有任何問題,難能可貴!”

  習近平總書記曾這樣描繪我們這個偉大的時代:“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生在當下!我們是光榮的,因為我們祖國蒸蒸日上!我們是驕傲的,因為我們有個偉大的中國夢!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有個共同出彩的機遇!”我慶幸我生活在這個時代,更願意將我的人生追求與地稅事業緊緊地聯繫在一起,更願意把我的前途命運融入橫峰地稅的發展之中,盡心盡責、盡善盡美,用心工作,實現價值。

  事業是人生永恆的主題,工作是生活持久的快樂。珍惜崗位,用心工作,我的人生註定精彩!

您正在瀏覽: 公務員《用心去工作》讀後感
網友評論
公務員《用心去工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