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幸福,用心去體會

幸福,用心去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幸福,用心去體會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為了證明自己的堅強與勇敢,言語中總是不會輕言放棄,信奉着一句話——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流着淚還能微笑,總是單純的以為只要努力便可,卻不知道有些事情強求不得。

  突然某一天,信心與表面上那脆弱的堅強被無情的摧毀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可悲,以前那些所謂的努力,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表面沉裂的東西太多,面對這個紛繁雜亂的世界,我不知所措,每一刻都在等待命運的安排或者天使的降臨.

  在眾人竭力吶喊着“情為何物”時,我正尋找着“幸福”為何物.

  幸福在於自知擁有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說不出來的輕鬆和愉悅,它是從每個人的內心深處而來的.幸福的最大敵源自於人的心態,給自己一個正確的定位,對生活有一個清晰的認識,懂得享受生活,才可以在鎖碎中體味幸福.

  幸福是一種狀態,當我們需求獲得滿足,哪怕只是一碗泡麵,餓的時候也能令我們幸福.

  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幸福不是目的,而是一種副產品.

  幸福只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幸福不能從書海中尋求,甚至在現在最高科技的網絡上仍然找不到答案。幸福只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就好比空氣:抓不到也看不到,

  只能用心去感受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用心去體會
網友評論
幸福,用心去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