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用心才能優秀》讀後感

《用心才能優秀》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用心才能優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用心才能優秀》讀後感

  閑暇時,讀完了《用心才能優秀》這本書。書中指出了工作者的三個層次——“無心”工作、“用力”工作、“用心”工作,這三種工作狀態將直接導致三個完全不同的人生境界:“無心”工作的人,似乎是在做事,但這樣的工作狀態,只會帶給別人一堆的麻煩甚至是事故,他們是低效率、低質量的代名詞;“用力”工作的人,從主觀上是努力工作着,但做事不講究方法,只是埋頭苦幹,進步緩慢,個人的發展空間有限;“用心”工作的人,從不以外界環境為理由,善於從平凡中找問題、從問題中找方法、從主動中求解決。

  用心工作,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糊弄工作,最大的受害者也必定是自己。作為一名剛走出校園就邁入工作崗位的我,只有用心工作,才能在工作中收穫更大;只有用心工作,才能讓自己的工作更有價值;只有用心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完美!

  一個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你選准了方向,把握每一次機遇,用心並盡心地去做,敗不餒勝不驕,總會有人生和事業上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用心才能優秀》讀後感
網友評論
《用心才能優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