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經典女人

經典女人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經典女人

  雲飛雲上

  經典女人沒有妖嬈奪目的形象。卻有與生俱來的高貴,那份蘭花般的清麗讓人過目難忘。

  經典女人身邊不會有成群結隊的垂涎三尺的追隨者。她住在愛她的人心裡揮之不去,如影隨形。

  經典女人恬淡如風,淺笑如雲,她會和她心愛的人喝紅酒,但從不會喝醉,紅酒的優雅能讓她慢慢綻放心底的恬淡,有幸見識她的人會品嘗到她心靈的芬芳,那種被書香浸泡過的味道從她長長的直直的黑髮間飄散出來,清澈的眼神悠遠神秘得好像能帶你到遙遠的天際去旅行。

  經典的女人是一本抒情散文,隨意中流露的真情猶如黃昏細雨點點滴滴,引領你的想象力進入一個繽紛的天地,化為滿天繁星直到你的心燦爛無比。( : )

  經典女人充滿傳奇故事,但絕不會有緋聞。她的愛至高無上,不會因寂寞而他愛,因為她明白那樣的愛只會讓人更寂寞。愛一個人就是同他過僅有的一生,美貌,名聲,金錢或者地位,這些雖然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並不是用以決定幸福的那一部分。

  經典女人從不刻意追求蜂飛蝶舞的爛漫,但她的一顰一笑,總能讓讀她的人感覺到春雨拂面的美好,她那份能療傷的思想讓你身處逆境卻能看到奼紫嫣紅的美妙。她知道:美好的愛情即使不說,彼此也能意會,並不因此而疏遠;即使常說,彼此也能激動,並不因此而平淡。懷着真愛的人委婉的表達,是深沉;明白的表達,是坦蕩。因為愛之真,便無虛偽與做作可言。因此,表達愛情的方式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心中有真愛。

  經典女人是一個男人在最艱難的時候,心想着她便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志得意滿時看到她便清醒冷靜下來;想到她就想抽一根煙;月光如水時就想把所有柔情向她傾瀉,將她攬在懷裡就擁有了全世界的那種女人。

  當夕陽染紅天邊的時候,經典女人會輕輕地環住她深愛的男人的腰,蔣臉貼在他的背上,閉上眼睛,讓風兒吹散她的長發,柔柔地撫着他的臉頰……

  雨聲滴答的夜晚,經典女人想摟着他的脖頸,偎在他懷裡,在他耳邊小聲說:“你親愛的,你讓我感到溫暖……”

  經典女人是:當男人走近她時忘記了世事紛擾;離開她時就看破了紅塵。

您正在瀏覽: 經典女人
網友評論
經典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