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同學都說我丑》讀後感

《同學都說我丑》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同學都說我丑》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同學都說我丑》讀後感

  自信,就是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在這個寒假,我讀完了《同學都說我丑》這本書。這本書是由克里斯蒂娜。涅斯特格林寫的。這本書告訴我們這麼一個道理:自信,就是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故事中泰西有一雙老鼠眼,一個超級大鼻子和一個短的幾乎看不見的下巴。怎們看,都像是一隻食蟻獸。這便成了同學們笑話她的笑柄。

  你們一定知道,泰西心裡是很難受的,是的,每次同學們叫她一聲食蟻獸,她的心就像是刀割一樣痛。她很想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可當同學們要捉弄噴口水的菲雪兒老師時,泰西為了不和他作對,故意生病在家,可遭到了同學們的懷疑。

  就當泰西被同學們排斥時,泰西的奶奶出現了,她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就是她,幫助泰西走出困境,學會如何克服自卑,與大家相處。如果沒有她奶奶,泰西現在還是一個人人都討厭的食蟻獸呢!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我深息了一口氣,泰西坦誠的面對了自己丑的事實,才會讓同學們弄清真相后,向她道歉。這本書貼切的描寫了孩子的內心世界。引導孩子的自信從何而來和生命的意義。

  是啊,一個人只有學會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自信,只有懂得什麼是真正的自信,才會向成功邁出一大步。

  502 徐書涵

您正在瀏覽: 《同學都說我丑》讀後感
網友評論
《同學都說我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