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

  前些日子,我買了一本叫做《幸福來臨時》的書。書的封面上有個小女孩,手中捧着一本書,看着窗外皎潔的月光柔柔地撒落在地面上。一位仙女從天空中撒下淡粉色的花瓣,小女孩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是那樣的快樂。我看了封面,原以為這小女孩很幸福,可看完整本書後,我才發現書中所描繪的故事卻與我所想像的恰恰相反。

  書中介紹了一位內心封閉的女孩哈玲卡,她的媽媽並不愛她,只有她的婁姨媽關心她。因為種種原因,哈玲卡被母親送進了孤兒院。一次偶爾的打抱不平,使她獲得了在孤兒院的第一個朋友——蕾娜特。受了傷的哈玲卡感動了蕾娜特,這使她們之間的友情更加深厚了。哈玲卡為母親康復協會募集的捐款最多,所以她得到了去什切青城堡公園遠足的機會。面對精美的石刻雕像,哈玲卡終於意識到美雖然不像麵包一樣是生活的必需品,卻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更有意義。就因為這樣,哈玲卡變得更加珍惜生活、珍惜友情、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

  合上這本書,我又一次凝視着書的封面。這一次,我看到了一句人間真理:當你敞開心扉,即使身處逆境之中,你仍舊會看到幸福如花瓣灑落。的確,當我們敞開心扉接受別人時,我們會感受到幸福。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它們都能讓我們感到幸福。我們的幸福來得比哈玲卡更容易些,可我們一樣要學會珍惜。

  有時,幸福只有那短暫的一瞬間,但如果我們去捕捉它,它就會永久地保存在美好的回憶里。而且每當你翻開這份回憶錄,幸福的花朵就會開發,並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那幸福花瓣也會悄悄降臨,引領你走進幸福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
網友評論
《幸福來臨時》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