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上雙人舞讀後感

愛上雙人舞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愛上雙人舞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上雙人舞讀後感

  剛剛讀完《愛上雙人舞》,心中深有感觸。這本書的作者是李中瑩,他被譽為“華人世界國際級NLP大師”。他希望這本書能夠幫助人們懂得為自己做點事,在感情生活上獲得更大的成功和快樂。這本書中介紹了一些真實有效的概念和技巧,旨在幫助和指導人們能夠實實在在並主動地為自己、為自己的感情生活、更為自己在乎的人做得更好。

  一男一女組成一個家庭,然後有了孩子,夫妻之間、父母和孩子之間,如何相親相愛,這是關係到每個人幸福與否的大問題,李中瑩老師的這本書正是一把為我們開啟幸福生活之門的鑰匙。

  從這本書中,我學習到夫妻之間要想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不斷地提升兩人之間的溝通和關係非常重要,而且也要講究一些溝通的方法和技巧,比如在什麼時候溝通比較好,不要選在雙方中任何一方有情緒的時候溝通,而是要在兩人都心情好時,環境是寧靜、舒適的,主要是要有和諧的氣氛,這樣溝通起來也比較有效果。再比如溝通時的表達方式也有一些技巧,假如對方說的和自己的立場不符,不要直接講出對對方不滿意的地方,而是要先設計幾條“跟”的句子,每一條都要對方有“是的”的回應,之後再說出自已的看法,這樣對方特別容易接受自已的看法。當然,溝通的前提最重要的兩點是:第一,雙方都要有溝通的誠意;第二,雙方都要平等的對待對方。另外,從本書中,我還學到了一些處理情緒的技巧,包括當自己有情緒的時候和當別人有情緒的時候,這兩種情況下怎麼處理。此外,還有,從中學到夫妻之間可以建立一些問題衝突的討論處理模式等,以便能很好的解決問題和衝突。夫妻之間建立一些共同的目標和未來遠景,建立一些“黃金時間”“太空時間”來優化兩人之間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愛上雙人舞讀後感
網友評論
愛上雙人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