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婚姻與愛情無關,與時間有染

婚姻與愛情無關,與時間有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傳統的觀念里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一定要找一個相愛的,最好的,因為年輕並不急就一路尋覓,有錯過,有遺憾,但始終都相信自己會遇上那個該遇上的人,但許多的人最終卻因為時間不得不命運妥協,所以與相守的卻不一定是最愛的,而是時間安排給我們的人,也就是我們常說:所謂合適的。顧漫在《何以笙蕭墨》說“如果生命的里的那個曾經出現過,那麼其他的人都會變成將就。”有的時候看到有些人不願將就終身未嫁或未娶,獻身於事業的時候,心裡雖然覺有些凄涼,但更多的是得對這樣的人欽佩,有多少人會有這樣的執念呢!有多少人能夠在愛情的旅途中一直漂泊,不斷尋找呢?我們都活在世俗的生活里,內心背負着許多十字架,逃不開世俗,只能所以選擇接受。

您正在瀏覽: 婚姻與愛情無關,與時間有染
網友評論
婚姻與愛情無關,與時間有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