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一)

  白雪公主是我最喜歡的童話之一,不僅因為有扣人心弦的精彩情節,更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白雪公主》所講述的故事是這樣的: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麗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兒,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國王取了一位美麗的女人,很驕傲,專會妒忌人家,她不喜歡旁人說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鏡,她經常問誰是全國最美的女人,鏡子總是說她。但有一天,鏡子卻說白雪公主比她美麗一千倍,因此,她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女兒,就讓獵人把她帶到森林裡殺了,還要拿心來證明,但獵人同情她,把她給放走了,拿野豬的心冒充,王後上當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認識了七個小矮人,但不久后王後知道她還活着,便想方設法地陷害她,最後王后勝利了,她很滿意。但不久之後,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並舉行了婚禮,王后她死了。

  《白雪公主》中講述了惡王后因妒忌白雪公主,想方設法的算計她,最終自己卻得到了報應。從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出,正是由於王后的妒忌,心狠手辣造成了她的後果,由此可看出人心的不同。

  這證明,老天對人很公平,你用心去做地永遠屬於你;用盡手段做地永遠離開你,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二)

  最近,我讀了一個故事名字叫《白雪公主》。

  這個故事它主要講的是,在一個很冷很冷的季節里,有一個嬰兒出生了,她的名字叫白雪公主,她長得很漂亮,每個在都非常喜歡她,連動物都喜歡她。後來白雪公主的母親死了,王宮裡來了一位新皇后,她也長得很漂亮,但是心腸很壞,壞皇後有一面魔鏡,壞皇后問:“魔鏡,魔鏡,世界上誰最漂亮”?魔鏡說:“是白雪公主。”壞皇后聽了,生氣地說:“不,不,不,我最漂亮,趕快殺死那個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被獵人帶到一個很遙遠的地方,白雪公主求獵人別殺她,獵人答應了,就放了她。白雪公主到了一間屋子裡,屋子裡有7個小人,他們願意留下白雪公主。皇后又問魔鏡世界上的女人誰最漂亮,魔鏡回答說是白雪公主最漂亮。她想了三個辦法。她辦成了一個老太婆,分別用了絲帶、毒木梳和毒蘋果,但是都沒有把白雪公主毒死,反而白雪公主跟王子結了婚。皇后在嫉妒中病死了。

  這個故事中我明白不能嫉妒別人,要不然會有惡果,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惡毒的人總會遭到懲罰。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三)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名叫《白雪公主》。這本書講述的是:從前,有一個王后和國王,王后在織布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給弄破了,鮮血就流了出來,王后想:如果我有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嘴唇像血一樣紅的公主就好了。沒過幾天王後果然生了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嘴唇像血一樣紅的公主,王后和國王都高興地不得了。不幸的是,王后沒過多久,王后就生病去世了。於是,國王又取了一個新王后,這個新王后很壞,不希望別人比自己更美。有一天,她問魔鏡:“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魔鏡說:“白雪公主最美麗。”新王后很生氣,還決定殺死白雪公主。於是,新王后就給白雪公主一個蘋果,讓白雪公主吃,白雪公主居然真的吃掉了,結果,就死去了。有一天,白馬王子來到這裡,把白雪公主給弄活了。新王后聽說這個消息后,就氣的死去了。最後,白雪公主也嫁給了白馬王子。從此,一家人過的很快樂。

  這個故事讓我們明白了,人不要太嫉妒別人,要不,自己就會受到苦,就像新王后一樣。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四)

  星期天媽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白雪公主》,內容讓我很感動。

  美麗的白雪公主善良可愛,可惜一出生就沒了母親,父親給她找了個繼母,邪惡的繼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麗,讓獵人殺掉白雪公主,幸運的白雪公主化險為夷逃過了這一劫。因禍得福遇到了七個小矮人。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便大發雷霆。研製了一把毒梳子。這下繼母要親自出馬殺掉白雪公主了。她化裝成一位賣梳子的商人,正好七個小矮人不在家,她先環顧四周,沒看到人才敲門“咚咚咚,咚咚咚。”白雪公主打開門,繼母把有毒的梳子在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上梳了幾下,白雪公主立刻暈倒在地。七個小矮人回來發現暈倒在地的白雪公主,馬上從白雪公主烏黑的頭髮把毒梳子拿掉,白雪公主才醒過來了。“什麼白雪公主還沒死!氣死我了,看來我只好放最後一搏了。”繼母又研製出一個毒蘋果,只有得到王子的吻,才能醒來。她化裝成一位老奶奶,騙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蘋果,繼母掉下了懸崖。矮人們回到家,傷心欲絕,就在這時王子出現了,他救了公主,從此他們過着幸福生活。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邪惡的繼母得到了惡報,善良的白雪公主得到了善報。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