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傅燕嵐

  《香草不是笨小孩》這本書是一本有趣、充滿童真的書。書中又可愛又天真的小主人公——小香草,天真可愛的她做了不少傻事:觀察蚱蜢的時候把身上弄得臟髒的,滿身濕濕的草籽、膝蓋和手肘全部都是黑的、身上還掛着一大片蜘蛛網,惹的保姆麥阿姨喊她叫做“野孩子’’;和好朋友對對一起在她家扮作龍宮裡的公主,結果把自己的家淹了……但是小香草也在探索中發現了一些有趣事情:蚱蜢身上的顏色有綠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褐色的;在木先生那裡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還有雨點音樂這種東西……有的時候她明明是對的,但是她卻被別人冤枉說這是錯的:有一些植物可以利用光合作用左搖右擺的輕輕地舞蹈,但是她的同桌小牛不僅不相信小香草,還到處說小香草是吹牛大王……

  小香草的小腦袋瓜裡面裝着太多的問號,麥阿姨總是說小香草是一個笨小孩。但是在我的心裡,小香草不是一個笨小孩,她是一個既活潑好動、好奇心又旺盛的小女孩。

  在經歷過各種各樣的事情后,小香草還是那一個充滿童真而又天真的小女孩。她現在可是懂得了很多的東西的喲!她知道:只要用心聆聽雨點音樂,心裡就會快樂起來;只要恰當地運用堵嘴的糖,就可能會使糟糕的事情變好一些;公主是很體面、很雅緻的……在小香草遇到這一隻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學東西又特別快的小貓———甜心后,小貓甜心的到來便使小香草成長了,因為它使小香草懂得付出愛了。

您正在瀏覽: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網友評論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