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手斧男孩一個人的冬天讀後感

手斧男孩一個人的冬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手斧男孩一個人的冬天讀後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個人簡歷

  手斧男孩一個人的冬天讀後感

  自從夏天過後,隨着天氣變冷,布萊恩知道了他不能再像夏天一樣捕食了,他開始打造重弓箭、長矛和箭。他還將上次在救生包里的食物在兩個星期內吃的光光的,一點兒也不剩。接下來他又只能吃傻鳥、魚和兔子了。他還有一隻魔法箭,捕捉了兩隻獵物,分別是一隻傻鳥和一隻兔子。他還養了一隻寵物,是一隻臭蝟。熊入侵他的時候,這隻臭蝟用它的臭屁打敗了熊。

  一天,布萊恩發現魚不能再吃了,因為魚已經捕不到了。 接下來,他發現了小鹿肉,他把小鹿肉吃完后就用重弓箭和魔法箭搭配在一起,這下子他捕到了一隻駝鹿。他發現駝鹿的時候,駝鹿離他只有35碼了,用弓箭來不急了,布萊恩就用長矛刺入了駝鹿的胸部,駝鹿慢慢地倒下了。布萊恩用駝鹿皮給自己做了一雙手套和一件衣服,另外他還用兔子皮給自己做了一條褲子。接下來,他再次去捕駝鹿的時候,他碰到了一個人,那個人把他送到自己的家中,而且把他送入了給他們承載貨物的飛機,讓他重返了故鄉。

  從這個故事裡面我明白了一定要勤快,不能懶惰,懶惰的話,你會被凍死的。我還知道了你要在森林裡學會臨危不懼,不然你早被熊吃掉了。 布萊恩是一個臨危不懼的人,如果他遇到了危險非常恐慌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

您正在瀏覽: 手斧男孩一個人的冬天讀後感
網友評論
手斧男孩一個人的冬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