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會船節開幕式致辭

會船節開幕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開幕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父老相親們:清明三月,桃李芳菲,2004中國姜堰溱潼會船節隆重開幕了。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姜堰市委、姜堰市人民政府,代表90萬姜堰人民向光臨會船節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十里溱湖之上,萬篙林立,千舟竟發,展示在我們面前的不權是民俗風情的壯麗畫卷,更是姜堰兒女自強不息、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

  姜堰是一個有着六千年歷史的文明城市,一個正蓬勃發展的開放城市。姜堰有連接南北、貫通東西的樞紐區位優勢,姜堰有以綠色生態為主導的自然資源優勢,姜堰有以汽車零部件為核心的產業優勢,姜堰有親商、愛商、富商、安商的政務環境優勢,熱情好客、淳樸誠信的姜堰人,正在致力打造舒適姜堰、效率姜堰、平安姜堰、誠信姜堰。

  這次會船節就是一個向世界展示姜堰的窗口,一個讓姜堰與世界零距離接觸的平台。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迎來了各級領導和四海賓朋,你們的到來為會船節增添了光彩。我相信,通過今天的會船節,你們一定會驚喜地發現,姜堰熱情無限、魅力無限、商機無限、好運無限、希望無限。開放的姜堰歡迎八方賓朋觀光作客、投資興業。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我們有緣相聚在這希望的春天,奮發的春天,凌萬頃碧波,覽千載水鄉風情。最後,我衷心祝願各位在姜堰生活愉快,今天的會船節一定會成為我們生活中精彩而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會船節開幕式致辭
網友評論
會船節開幕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