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手斧男孩讀後感

手斧男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手斧男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手斧男孩讀後感

  有時,我會想:如果有一天,我一個人去闖蕩森林,將會是什麼情景,我還會回來嗎?當我看完《手斧男孩》后,明白了許多生存技巧。

  故事的主人公叫布萊恩。

  布萊恩13歲時帶着一把手斧去爸爸那兒過暑假。他爸爸在原始森林的油田工作。一天,一架飛機要去原始森林的油田辦事,布萊恩成了這架飛機上唯一的乘客。但願他能很快到達爸爸那裡,可一切不都像想象的那麼美好,駕駛員突發心臟病猝死。飛機墜入一片荒無人煙的深林中。幸運的布萊恩免於一死,但從此身邊沒有了父母的陪伴……讀到這裡,我思緒萬千。

  現在的我衣食無憂,時時有父母的陪伴,可以在父母的呵護下像公主一樣長大,可布萊恩不能,他在這片原始森林裡得不到父母的愛,還要時時防備野獸的突襲。一切只能靠自己來承擔,從前的他也和我一樣,年幼、無知,不能打理自己的生活,一切只能靠父母。就是布萊恩所處的環境磨練了他,造就了他鋼鐵般堅強的意志,他慢慢學會了自己尋找食物、自己燒火烤肉……學會了自己生活所需要的一切技能。

  布萊恩教會了我很多,不言放棄,自己尋找出路。

您正在瀏覽: 手斧男孩讀後感
網友評論
手斧男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