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隨筆400字

隨筆4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隨筆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明天花會開

  今天狂風暴雨,無情的摧殘這我的幼小的心靈,可是我知道,明天,是花開的時候,所以我會挺過今天,用微笑迎接明天的美麗。

  困難無情的困擾着我,可是,我一想到明天就是光明,我就挺了下來。那風雨,像刀子一樣的刮著我的臉,我全身是傷,可是,面對生活無情的折磨,我能怎麼做?我該怎麼做?我只有微笑的面對這一切,這一切,躲不過,必須經歷,哪怕前方是荊棘叢林,哪怕前方是刀山火海,我也不能退縮,我只有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變得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這一切,我才可以見到明天的太陽,和那明天爭艷的花兒。我相信,明天是花開的時候。

  一輩子,也就是一天一天過來的。一輩子,可以分為很多個片段,我相信我的人生不會就這樣低落下去,我相信我把這一切困難打敗以後,迎接的是光明,迎接的是美麗,我相信人生也是有美麗的時刻的,我相信人生這條路上有困難,更多的是花兒美麗的陪伴。

  縱使明天依舊狂風暴雨,又能怎樣,總有一天會花開。我知道,等待我的不僅僅只是現在的這些困難,我知道,以後還會有更加困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面前,所以,我只能將這一切困難打敗,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才有能力去接受日後更加煩心的困難,沒有絕對的失敗,哪怕失敗了,我還會站起來,去接受上帝對我不公平的待遇,擦掉留下的血,哪怕跪着,我也不能停下腳步。

  明天花開,我相信以後會有光明,所以,我現在必須堅強的面對這一切,才有機會迎接未來的甜蜜。

  篇二:就這樣慢慢長大

  成長就像是一片郁蔥的森林。裡面有讓人喜愛的草林;有讓人恐懼的兇猛怪獸;也有迷惑我們的櫻樹花。一旦進入這座森林,就會有很多奇妙的感情包圍着我們。

  剛踏進森林,還有些不熟悉,但會有許多花兒和動物來為你引導。他們陪你一起玩耍,和你分享心情。漸漸地,你把他們命名為“朋友”,別看這可詞只有兩個字,但你們的情誼卻深厚無比。你們心情不好,他們會逗你開心;你遇到了麻煩,他們會幫你解決問題;你成功了,他們比任何人都開心。你突然覺得這片森林真好,帶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樂趣。

  隨着你一天天地長大,才發現原來這片森林並不是這麼好。你經常會遇到那些兇猛的動物。他們死死地盯着你,期待着你成為他們的盤中餐。你害怕,你恐懼,你甚至想要放棄與他們搏鬥。但心中的意志告訴你:無論發生什麼,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放棄!你鼓足勇氣,再次握緊手中的武器武器與他們周旋。雖然與他們周旋了很久,但由於自己的意志沒有放棄。最終,你勝利了!若干年後,你回想起這些事,心裡感到一陣欣慰。若不是這些“猛獸”,你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正當你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時。討厭的櫻樹花出現在了的面前。她用那誘惑的顏色迷惑你,阻礙你的思維;也用那修長的藤蔓死死地纏繞着你,絆住你的腳步。你開始動搖,開始感到迷惑,開始感到不知所措。你不僅僅一次地問自己“現在的努力究竟是為什麼?”你開始停下手中的事務。開始靜下心思考。直到有一天,你明白了自己的歸宿。就像撥開雲朵般燦爛。你掙脫了藤蔓,用盡全力的拼搏,到達你心中的理想。

  在成長的這座森林裡,還有許許多多的事物等待着我們,但不用擔心,我們就是這樣慢慢長大的。

  篇三:真正的快樂

  14歲,是一個具有幻想的年齡,有夢的年齡,在這個青澀的年紀,我們都有自己不一樣的夢。

  也許,夢想不一定會實現,但是,我們曾幻想過,努力過,就一定不會後悔。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不管他有沒有實現,那也是一種回憶。

  上帝從沒有埋怨過人們的貪婪,人們卻說上帝的不公平,上帝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給我們每一個人的機會也是一樣,只是有的人沒有抓住上帝給予的機遇,從手中悄悄溜走了。有的人很富裕,但他不一定快樂,金錢是不能買到幸福的,而幸福更不能用金錢去衡量。

  在我們這個年齡,也許會犯很多錯,但我們會改正,我們不像小孩子無憂無慮,也不像大孩子為學業奮鬥。

  我們是平平談談的生活,做夢,努力。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上,都會經歷很多的事,有好有壞,有歡樂有悲傷,可是這個我們不能去逃避,而是要去面對,想辦法去解決。

  流星的存在,是帶給人們願望,不一定會實現,但有人們的美好祝願,劃過天空,帶來一道光彩。

  而對於那些不富裕,但是為夢想奮鬥過的人,他們才擁有真正的快樂,比那些沒有夢想,只有權利與金錢的人的生命更有意義。

  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努力過了就是快樂!

  篇四:留念,擦拭印痕

  記憶的流年,是否可以迴轉,我又在等着誰,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那份溫暖的擁抱,我得到了,可是,背後,卻出現了一把匕首,將我刺得渾身鮮血。都說,愛情是座牢,我不信,等到我親身體會,我才發現,愛情是匕首,婚姻是座牢。我捂住那傷口,我在哽咽,我在哭泣,為什麼上帝如此不公,為什麼要讓我剛剛得到一份溫暖,便開始讓我受傷。那傷口,似乎很深,似乎,永遠,永遠,永遠都無法拭去。

  記憶的流年,受了多少傷?流年是否可以迴轉,如果可以,我願意緊緊抓住一個人,不放開手。我清楚的記得,那道傷疤,是她給予的,在她無情的離開,我的心碎了,似乎全世界都聽到了我的哭泣,我窒息了,我死亡了,我不顧一切的去挽回,說那只是場誤會,誤會。可是,我也清楚的看到了她的淚,我也清楚的聽到了她說,我們已經結束了,不可能了。記憶的流轉,為何上帝對我如此嘲笑,我憤怒,我開始對愛情感到厭惡,我開始厭惡所有人,一次一次的拒絕,一次一次的心痛,一次一次的孤獨,讓我成為了一個夜一樣神秘,一樣孤單的人。

  流年,那些你給我的傷口,我不會在心痛,我不會再珍重。身上的,心裡的,所有傷口都已經塵封了,我現在,只不過是一個皮皮的孩子,似乎百毒不侵,似乎,金剛不入我心。又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裡住着一個人,一個永遠離開我的人,或許很多人都會替代她的位置,可是,心裡的位置,又有誰,可以代替?那些傷口,已經不在了,我輕輕的撫摸,這上帝,真是個幽默的人,給我開了那麼大的玩笑,我不在去為愛情付出一點一滴,開始玩弄感情,那些傷口,也被我的表面,隱藏了起來。

  流年,逝去的傷口,永遠都別再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
網友評論
隨筆400字 暫無評論